2004-12-14 09:59:33漂泊的音樂人

無止境的想念

想念你的溫柔,
想念你的任性,
想念你的陪伴,
想念你的一切,
無止境的思念,
佔據了所有的思緒...

沒有你的生活,
似乎已失去了重心...
一個人的時間,
總是過的好慢好慢...

或許是我太過依賴,
習慣了被你寵壞...
或許我們都要從新適應,
一個人的生活...


***突發奇想***

有很多話沒說 有很多事沒做
有很多時候你走後 我不知所措
有很多時間沈默 有很多日子要過
有很多時候你走後 我寂寞太多
突然有點突發奇想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對著同一片夜空喝酒,想你在身旁
突然有點胡思亂想 你我的故事結局會怎樣
是不是有一天我停住了 你依舊會飛向遠方
是不是有一天我停住了 你依舊會留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