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4:51:30愛、自由與單獨

對大哥的祝福

終於 努力一年的牙體技術師國考(專技高考) 終於到來  這也是台灣第一次的牙技師國考     就在昨日 晚上 不間斷的四小時術科考試後結束    畢業很久  但我讀這真是花盡所有心血跟時間 時間不等人 希望一次就過 等我的好消息吧    一起加油....................

 

 

Dear   大哥:

 我看到你的努力,也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我也相信,人的寬和與好脾氣,會招來好福氣,

不批評、不抱怨、不責備,

凡事心念轉個彎,就過了,不計較、不影響自己情緒,

工作或處事上面對再怎麼惡的人,

都心懷感恩,「挫折是化妝過的祝福」永遠記住這句話,

 

生活上,我們不免習慣說「你不要.....」,

「你不要這樣做、不要跑、不要吃、不要說話、不要..........

但當你對孩子說「不要.......」,其實是負面能量,

他出門時你為他擔心,即是加諸他負面磁場,

所以面對事情,最好就是「祝福」,祝福你吃飯愉快、祝福你平安回家,祝福你學習精進、祝福你考試通過,祝福你學業順利、祝福你開車平安。

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一段文字,與大哥分享: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永遠不要放棄別人。

在平凡中看到神聖,要祈求。

在困境中能走向光明,也要靠祈求。

祈求諸神慈悲攝受,加持護祐。

祈求師長貴人指導提拔,指點迷津。

祈求同行善友攜手同心,互相提攜。

祈求自己更加智慧,洞澈一切緣起真相。

祈求自己更加慈悲,包容寬恕別人。並努力去利益一切眾生。

祈求我能學會祈求,並隨時隨地,不忘祈求。

  

我們愈關心別人就愈不擔心自己。 我們愈不擔心自己,我們痛苦的感受就會較不強烈。--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我真心、誠摯祝福我的大哥及嫂子、姪兒女

金榜題名、家庭圓滿、氣氛和諧、健康平安順遂

 

 

 

 

 

 

上一篇:生之書

下一篇:比我們愛他來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