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1:30:10愛、自由與單獨

My Heart is My Own


我很好。你好嗎?謝謝你那樣陪伴著 與 願意分享美好的夜晚,遠遠超乎我的想像,我想只有暖意無限這四個字差堪比擬,叫人打心裡頭感謝。


你氣色紅潤,無消瘦樣或蒼老貌,反倒漾著生機蓬勃,時而舒緩的眉宇間透露著笑,感覺什麼事到你手裡都能迎刃而解!我是樂意見到你的,也希望讓你見見我而感到放心與開心,心力無旁鶩地置於公事私事上。

你實在好心,物質或心意都為著人著想,相較於我這種以自己喜惡為出發點,你對人的好是始終如一,開通而公平的,稱得上真誠充滿善意。令人深思靈魂、身體、星辰與心靈的本質。

寄上我的祝福跟感謝

上一篇:山中

下一篇:返鄉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