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4:58:38幼稚 = 柚子 ◦

清明節ˇ

昨天跟貓貓坐火車

在台北上車

人爆多的

不過

回家真好 =]














今天早上

很早就被我媽叫起來了

因為要幫她準備春捲的材料

裡面有 肉 . 高麗菜 .筍子 . 菜蔔 . 蛋酥 . 紅羅蔔 ..

而且

春捲都是我自己包的 = ˇ =

爆好吃的 ...

我家每一年的今天都會做春捲

才會有清明節的fu

但今年

我沒去掃墓

因為骨灰放在靈骨塔了...

我吃春捲

掃墓交給我爺嬤去就好了啦 ... [ 愛吃鬼 = = ]












一個月..

我家附近變了

學校也變了

但沒時間去看看

都聽我阿姨說的

不懷念老師

只懷念學校的每一個角落 ......


上一篇:吵架ˇ

下一篇:螢火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