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5:08:15阿柚

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唉‧‧‧‧‧‧

最近都沒有靈感啦。

有一種無力感ˊˋ

我很累。還不都是段考害的。

去妳媽的爛段考啦!

搞什麼飛機嘛!當我們學生是什麼東西呀?機器嗎?

無聊。

 

唉‧‧‧‧‧‧

對咩!這個社會怎麼了?病了嗎?吼!

唉‧‧‧‧‧‧

大家都有問題耶!對現在事物都很安定,一點都不想進步嗎?〈嗯‧‧‧扯遠了

我現在非常的憤怒,憤怒什麼?你一定知道。

對現在社會的腐敗?還是同儕的影響,亦或是來自家人的無形的壓力?

一句話

渣。

太多事情,我無法去思考。

 

 

唉‧‧‧‧‧‧

聽說一直嘆氣,幸福是會跑走的。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還是要繼續嘆氣下去,他已經是我人生的一環了。我離不開他了。

或許我標題應該要改成我再也理不開你的才對。

唉‧‧‧‧‧‧我‧‧‧

 

算了。來點開心的東西吧!

來找個一天一起去飆鐵馬唄!唷!水溝蓋跑法。

啊!對了!

阿妤呀!我忘了!有次考試你陰我跟筱娟齁!

你還記得嗎?〈都過很久了說= =

 

快說呀!竟敢陰我!你好樣的。

 

送你個阿美姐,看你下次還趕不趕陰我。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