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1:52:37(( ,,瘋狂小柚子*

遊戲

恩..

好累唷ˊˋ


剛剛一直在玩一個..

算無聊的遊戲吧~!!

怪物超難的的!

等也很難練!!

雖然有點難玩~

但我還是沒有關掉,

一直在玩著= ="

因為,我很無聊= 3 ="


老師在上著丙級的課本..

一本75元而已!

但是我沒有買~

(( 因為我不考咩= =" ))

所以,沒有課本又不聽課的我..

很無聊呀!!!

(( 所以才會玩遊戲咩= =" ))

剛剛發現阿~

這款遊戲還蠻不錯玩的耶!!

因為我的人物等練越高~

招式 (( 密技 )) 也就越多!!

呵呵!最後的一些必殺技還蠻帥的唷~

呵呵呵...

好玩!好玩!

繼續去玩好了!!

呵呵呵XD



上一篇:幸運

下一篇:破關 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