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1:14:45(( ,,瘋狂小柚子*

幸運

昨天我的運氣真的是很好!

我很開心!!XD



昨天呀~

我要去上課的時候呢..

(( 剛從巷子出來,過了馬路 ))

我看到 他" 了!!

他" 騎著機車從我面前經過!

雖然,他" 沒有看到我..

(( 因為當時 他" 要轉彎了,所以當然沒有看到我咩= =" ))

呵呵呵..

要從機車騎士中認出一個是不太容易的事!

而我卻從那麼多的騎士中認出了 他" !?

呵呵..

這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ˋ ˇ ˊ

呵呵!好開心唷!!

因為早上就這麼的幸運~

所以我昨天一整天都很幸運唷!!

呵呵呵..

開心!開心!

高興!高興!

哈哈哈哈哈哈XD

> ///////////////// <

上一篇:春酒

下一篇: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