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01:26Tzuhui

【對不起! 謝謝你!】 by Sammi專欄

【對不起! 謝謝你!】 by Sammi專欄 2006
能夠在圈中建立起互信的友誼, 非一朝一夕之易事.對於真正的友誼, 我非常珍惜.劉德華----華仔, 你是我非常珍視的一位.對於最近因金像獎誘發出來的炒作事件, 我完全摸不著頭腦;但為你帶來了的困擾, 我卻在意非常.
華仔, 請別說: “對不起!” 看到電視上的你,我詫異得不知所措.金像獎得以有所提名, 已經十分滿足和鼓舞.在我心目中, 我更重視的, 是這份情誼.作為一個拍擋和朋友, “你心中有我:, 已很足夠,而且幸福. 夫復何求?每次想起那天我們在咖啡室聊天良久, 我內心總是溢滿暖洋洋之感;在那陣子新聞沖天飛之時, 你帶著滿懷真心的關懷, 至今依然叫我非常感動.華仔, 請別說: “對不起!”如你所言, 一切事, 皆有其”time-table”.獎項之事, 我一切隨緣.謝謝你! 好拍擋.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