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6:11:36pom5724

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精華系列」試用

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精華系列」試用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LANCOME 蘭蔻這個品牌從年輕時期第一個喜愛的專櫃品牌
因為它的LOGO-玫瑰花一看就愛上了
所以時不時就會關注LANCOME的新品
這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我也關注很久了
這回能抽中試用真是太開心了

 黑白漸層的玻璃瓶裝,感覺就有股深深的魔力
 
還沒轉開時瓶蓋時貼平的
轉開後印有玟瑰的蓋頭就會隨著轉開慢慢升起
 
拿出後就自動吸附了1ML的容量
說明書上寫了每次定量2滴管是2ML的量擦拭全臉及脖子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半透明如凝露般的質地
算是比較流動性高的精華液
 
 擦起來是非常的滑順、延展性佳
抹開後很快就讓肌膚吸收進去了


擦後的肌膚馬上就能感受到涼涼的保濕感
肌膚嫩嫩的很好摸、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清爽的好膚觸是我超愛的
完全不影響後續的保養品
試了一段時日肌膚沒有不好的反應
肌膚穩定保濕度增加、明亮度也明顯有感受提升
雖然價格上是不太親民
只能盤算著各百貨公司周年慶時趕緊入手囤貨囉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這瓶是灰色漸層的瓶身
拿到手就是一個好感
真的很喜歡蘭蔻的包裝
哈哈 雖然好像不是很環保
但女人就愛這種珍愛的感覺

 

獨特的彈力按摩冰珠是我首次使用
它倒不是用按壓出來
而是以沾染在彈力按摩冰珠上的方式來塗抹按摩在眼周
沾附一次的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的量不少
所以需要在瓶口處轉幾圈減少一些量再塗在眼周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也是半透明凝露般質地
比起「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有較黏稠的感覺



我的方式是先均勻塗抹兩眼周一圈後再用彈力冰珠慢慢地順著眼周冰鎮按摩
因為較為濃稠所以需要使用彈力冰珠加以1分鐘以上的按摩加強它的吸收
坦白說早上趕著上班根本沒有時間慢慢按摩
所以我大多是早上簡單以脂腹按摩,在晚上時才用彈力冰珠好好地加強按摩
好好地放鬆眼周的肌膚
黑眼圈是我的罩門,改變的效果沒有那麼明顯快速
但對於每日在電腦前用眼量高的工作
舒緩眼周肌膚的疲累倒是有很大的成效
我真的蠻愛彈力冰珠冰冰涼涼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