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0:04:06pom5724

日間輕暢酵素 & 夜間阻隔酵素

日間輕暢酵素 & 夜間阻隔酵素




歲月在走人在增長
新陳化謝就會越來越差了
體重就不知不覺的漸漸往上走
減肥工作變成了天天的痛

這次抽中"日間輕暢酵素 & 夜間阻隔酵素"
希望能夠達到
日間外食油膩 OUT
體內廢棄物 OUT
多餘膽固醇合成 OUT
日間焦慮煩惱 OUT
那就太好不過了






收到試用品時眼睛為之一亮
艷紅+亮紫的外盒加上粉紅色+紫色的膠囊
完全擺脫了吃藥的感覺了
打開後混在一起時還一度擔心 糟了  混了
日間 夜間 誰是誰呀
還好紅盒配粉紅膠囊   紫盒就是配紫色膠囊 
完全不需要擔心搞混了





就連有效日期的標示上
外盒及內包裝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日間輕暢酵素的適用對象是餐餐外食者、久坐上班族、需幫助消化、很少運動者
夜間阻隔酵素的適用對象是睡前吃太多、需幫助消化、需要好睡者、需增加代謝者
哈  哈  哈  有沒有那麼神,我全都命中呀! 根本為我量身定作的呀



我的食用方法是 
每日早上出門前先吞下2顆粉紅膠囊(配上一大杯的溫水真是還蠻容易吞服的)
經過上班路程到達公司的時間差不多30分鐘後吃早餐(正好作到餐前30分鐘)
中午餐前30分鐘再服用2顆,臨下班前再吞服2顆,30分鐘後到家剛好趕上晚餐時間用餐,睡前吃2顆夜間紫色膠囊

平時呢  排便不是那麼順暢也沒有每天都正常排便,試用後,每日都有固定的2~3次的排便,而且都是有便意就去嗯嗯,是自然的嗯嗯哦,沒有惱人的絞痛及拉肚子,真的好幸福哦

平時夜間的睡眠總是睡睡醒醒的,很難有一覺到天明的時候,試用夜間阻隔酵素,對於睡眠的品質真的有提升,真的作到了一覺到天明,睡眠好真的一整天都精神好

日間+夜間一起食用,對我來說效果加乘,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受,我覺得很棒,和我一樣有相同困擾的人,可以趕快試試哦



產品相關說明請參考官網哦

【購買通路】
Momo網路/統欣生技購物官網
購物官網: http://shop.uni-biotech.com/v2/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