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23:43:32pom5724

UNT「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UNT「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一整組完美持久底妝系列的的產品,分別是以下三款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雖然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中性不油不乾型,但我偏向喜愛使用清爽不油的產品,現在正是夏季來臨,炎熱的天氣也難免會有些出油的狀況,使用能夠控油的產品那更好不過了,對妝容有大大地加分效果,此款控油飾底乳一手可掌握的大小,簡單大方輕巧可愛好攜帶,黑色瓶身不失有低調的奢華感。



飾底乳使用前需要搖匀一下,不然擠出來會有水水的液體會有不均的狀況,它的質地很水狀,好推匀不會黏稠,別看它擦起來好像很白,推匀後皮膚變得很明亮、潤色的效果佳,SPF38的防曬系數、對於常坐在辦公室裡的我是非常足夠了,試了一整天下來,皮膚也沒有反黑,出油狀況也不明顯,顯然控油效果還算OK的



以我這懶人來說,只是待在室內或是辦公室不太見人的話,我覺得很好用,簡單有效果。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30ML的小小瓶身小巧好攜帶,按壓式的使用方式,使用量上容易控制,



本身的皮膚應該較適合自然色系,這次抽中的白皙肌色調,試擦在手背上是覺得似乎是白了點,但使用在臉上倒是還好。 

      
               
剛擦在臉上用手指推會有些卡卡的感覺,似乎是有點乾了,後來改用化妝海棉來按推,就比較好上妝了,也能推的較均匀,擦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算清爽的,膚色提亮的效果很明顯,但對於我那兩頰陳年的斑,遮瑕力實在就不足了,到下午出油狀況是還可以接受,用補擦點蜜粉就OK了,不錯用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好小的蜜粉餅盒喲,攜帶是很方便,但實際使用上顯的有點小家子氣了,不是很順手卡卡的感覺,盒內附的粉撲也太小了不是很好抓,感覺我的手都變成瓜子似的,可惜了,粉撲與蜜粉中間隔有一層塑膠片,這點很棒,粉撲就不會弄髒了蜜粉。


蜜粉是純白的粉體,粉質很細緻,擦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出來有沾在粉撲上,擦在臉上却能有薄薄的粉霧的效果,妝感清透自然,膚質柔滑好觸感。


此款真不愧為吸油蜜粉,肌膚在天氣炎熱導致出油狀況出現時,即時拿來補妝,馬上就能達到吸油效果,回復清爽乾淨的妝容,馬上呈現出粉嫩的效果,真的很推。



試用的三款產品,可以照順序的使用,控油、讓肌膚透亮、同時保濕又能打造輕薄柔滑無油的陶瓷肌,也可以根據自身所需,選擇個別使用,最重要的是價格親民一次全部帶回家,荷包完全可以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