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00:20:49pom5724

AYURA-「淨透角質調理露+淨透角質調理化粧棉」

AYURA-「淨透角質調理化粧棉」








AYURA 淨透角質調理化妝棉是和淨透角質調理露一起搭配使用的,紙盒裝已有切割線,順著打開就能方便取用,一盒中有72片量不算少,四排裝,平面向上疊高的方式,直接取用很方便,大小跟手掌心差不多,擦拭上很順手,化妝棉是有厚度的,上下二面是蠶絲纖維採用緊密織法,中間層是100%純棉倒入約直徑3公分的淨透角質調理調理露即使擦拭整臉也不會起毛球,纖維也不會殘留在臉上,擦拭的觸感很平順不會有粗糙感,我覺得很好用。



AYURA-「淨透角質調理露」



我之前也有使用過幾款AYURA的產品,它的容器讓我覺得很特別簡簡單單的像花瓣狀的瓶身,簡潔大方,沒有過度的包裝我很喜歡,這回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剛收到包裹時拿起來挺實重的,想說AYURA的產品我用過的都是塑膠瓶身,打開來看後,是有點像陶瓷有重量的瓶身,好有質感呢!





淨透角質調理調理露搭配使用淨透角質調理化妝棉,倒入約直徑3公分的淨透角質調理調理露,由臉的鼻中心往兩邊沿著淋巴流向擦拭,促進水分與老廢角質的代謝,輕柔的擦拭掉不要的角質,因為有添加能紓解、整理、解開肌膚糾結此三重功效的成分,肌膚變得更乾淨平滑。這種輕柔的去角質方式,可以避免粗糙搓揉拉扯肌膚,減少對肌膚的傷害,真的很棒,用起來聞到淡淡的草本芬香很舒服。



因為有添加4MSK(4-甲氧基水楊酸鉀)美白有效成分,用過一些日子後,肌膚有顯得更明亮感,也減少了肌膚的粗糙感,變得柔嫩很多,保濕度很夠,對後續的保養更有助於吸收,使用後感覺很不錯,會繼續回購。

上一篇:DHC逆時A新肌素

下一篇:SK-II 青春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