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9:16:14pom5724

DHC逆時A新肌素

DHC逆時A新肌素............

感謝UrCosme 提供的試用
一直以來對DHC的產品就蠻感興趣的
這回試用到"逆時A新肌素" 完全是衝著我來滴
"歲月不饒人" "歲月不饒人" "歲月不饒人"
因為很重要很真實所以要說三次
各種"紋"悄悄地爬上我臉上
希望能用"逆時A新肌素"能打敗這些"紋"



打開盒子裡頭是3條入的
外型超像一般痘痘軟膏
馬上就連想到消炎消腫止痛止癢軟膏
哈哈哈  可都不是呀



每天早晚使用的程序在化妝水、乳霜之後。



採用密封的鋁製軟管包裝是為了維持維他命A的穩定
跟一般的藥膏一樣用軟管蓋子頂端尖頭刺入軟管開口處即可使用



試用前我的肌膚狀態有些小過敏的樣子
總覺得皮膚癢癢的
我還是拿來試用了結果皮膚不癢了完全是被鎮定的感覺
擦後反而覺得皮膚質地變的更平滑也更光亮哦
所以早晚我都乖乖地擦上它肌膚狀況很穩定

逆時A新肌素的質地介於乳液及乳霜之間
稍為濃稠但還不到黏膩感
沒有特別的香味算是沒有味道的
剛擦上時以為會很黏膩但抹匀吸收後就不會了
反而覺得很滋潤細紋處也被稍為的填平些的感覺
我覺得蠻好用的
當然想要改善皺紋、鬆弛的膚質問題不是短時間就能達成的
但這款 "逆時A新肌素" 確實讓我感受到皮膚有變好
也改善了皮膚的粗糙感



美國黑金 2020-01-13 13:08:45

挺好~!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