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02:17:07pom5724

Deary媞爾妮秋冬滋潤霜

Deary媞爾妮秋冬滋潤霜

身處台灣雖然屬於較潮濕的地方,但到了冬季也還是會有乾燥的狀況,肌膚的保濕滋潤還是必須顧到的,這回秋冬將至,美學院提供了Deary媞爾妮秋冬滋潤霜來試用,真是太貼心了

 
原以為是2款手足霜擇一試用,收到的是2款耶,好高興呀,讓我來好好地試用看看囉
小小的瓶身有50ML的容量,大小剛剛好平時帶在包包裡隨時使用都很方便又容易攜帶

打開來,瓶口都是有封口,是第一手的沒問題,安心安心~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軟管式的瓶身,好擠好用

【商品介紹】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成分添加PLUS+
★有效提升改善50%細緻光滑度
★使用時散發迷人薰衣草香氛
★含維生素E及滋養成分
★【修護、柔嫩】摩洛哥油及有機橄欖脂修復手部細紋,增加皮膚光滑感。
★【鎮靜、舒緩】薰衣草鎮靜緊繃精神,舒緩疲勞,達到安定、平靜效果。

白色半透霧狀接近凝乳質地,有淡淡地薰衣草香味,但.....我覺得比較像消毒水的味道,這我比較不愛些...
質地上有較稠些,但也還是很容易就能推開,推匀後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黏稠感,也沒有油膩感,皮膚明顯感受到有滋潤感
皮膚的光滑柔嫩馬上就提升了

 擦在我略顯乾燥粗糙的小腿上,觸感滑嫩升級,變的好好摸哦


Deary媞爾妮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

 
瓶身比較像牙膏軟管,好擠用,但會隨著消耗量變成扁身的瓶身,也是好用啦

【商品介紹】

修護、保濕、抗老化
法國Ecocert與瑞士Bio Suisse雙認證有機雪絨草成分添加PLUS+
★生長在阿爾卑斯山上珍貴的有機雪絨草成分,賦予肌膚卓越抗老化能力並結合有機聖約翰草油、有機荷荷芭油提供手足高效滋潤、延緩肌齡,提升肌膚保護力。
★迷人白麝香香氛配合獨創清爽乳體,快速吸收不黏膩,舉手投足間營造優雅氛圍。

純白色乳液質地,一打開瓶蓋噗鼻而來的香氣很濃郁,不知怎麼形容,跟嬰兒用的爽身粉香味非常像,很香的味道,但對香味不愛的人,可能會覺得過重了,但我很愛.....正合我意
滑嫩好推的乳液,一樣不油膩,稍為推匀馬上就吸收進去,肌膚馬上散發出迷人的香氣,適合在夜晚塗抹,能幫助睡眠,一夜好眠哦


擦在手足原本有些粗燥乾巴巴的皮膚,瞬間得到滋潤變得平滑細緻多了
兩款我都覺得好用,不油膩的特性,擦後可以馬上穿衣不怕沾黏深得我心呀

白天上班不想太招搖我會選擇淡淡薰衣草味的"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夜晚入睡前我會選擇 "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 來寶貝我的肌膚,渾身散發的香氛,夜夜好眠

乾妹妹~你呢?  快去選一款你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