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2:48:09pom5724

EZEE Feel 伊美人順暢粉

EZEE Feel 伊美人順暢粉

我雖是職業婦女,但我也是三餐在外一族,常常吃的不正常、營養也不均衡,所以排便順暢對我來說也是我每天的重要的課題,因為外食多所以黃金先生沒有辦法每日都能正常來報到,有時2天、3天來一回,我就阿彌陀佛了



這回感謝美學院提供 "EZEE Feel 伊美人順暢粉" 的試用很開心,希望能夠找到我的黃金春天



收到的試用一大盒裡有10條入的伊美人順暢粉



每包容量15公克  熱量每份才46大卡   這樣每天1~2包也不會造成熱量負擔



建議用量與食用方式:
成人每日1~2包,以250ml冷水攪拌均勻,立即飲用。



產地是馬來西亞的,大盒及每一個小條裝都有標示產品的有效日期,對食品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讓消費者很安心



成份:苜蓿粉、螺旋藻粉、洋前車子殼、蕃茄粉、海草、麥芽寡糖



一般外盒開封了就隨手丟到資源回收去了,不論是外盒及單包都印有產品的使用說明,如此就不用擔心外盒不見,而不知如何食用,這也是很棒的貼心設計



趕快拆來試用囉

打開來是綠色的粉末,聞起來有草的味道,也跟一些市面上的酵素粉有些相似的味道,坦白說我還真有點怕怕的,因為以前的經驗是相似的味道喝起來都會有些噁噁的感覺,會有難以吞嚥的FU~呀








準備250CC的冷開水,將粉末慢慢地倒入水中,咦!!  不相溶呀!! 真的很不溶呀,我努力的攪拌著還是一陀一陀的沒辦法完全溶解,但看看說明上有說 "沖泡後若有凝結產生,為所含洋車前子殼成份之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我就估且信它囉!



看吧!!真的很難溶,有隱憂的FU~,想說一口氣趕緊吞了它吧,連大氣都不敢多吸一口,有吃藥的心理準備了,怕有噁心的味道湧出來

咦!!  很好喝!! 很好喝!! 很好喝!!  因為真的很好喝,所以要講3次,雖然有結塊,但完任沒有怪怪的味道,反而喝起來很順口,口感滑順,有點像在喝攪碎的果凍喲,真的不錯喝

來看看效果如何!!   第一包喝後的4~5個小時就感到腸道在運動囉! 神奇!!沒有絞痛哦! 不久就有便意,是正常排便的感覺,也沒有拉C的痛楚,大概隔個3~4小時又有第二次想便便的FU~,又跟馬桶先生報到去,真的很舒暢,是正常的條狀黃金先生(雖然不太雅,但還是要形容一下才知道是多麼標準帥氣的黃金先生呀)

我是每天晚上會泡個1包來喝,第二天清晨就會有便意,隔個4~5小時會有第二次嗯嗯,大概下午又會再嗯嗯一次,幾天下來,每天都能正常排便2~3次,又不會有拉水肚子痛,也不會有急迫到忍不住而要急奔廁所的狀況,真的是很棒又輕鬆舒服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到這麼沒負擔的順暢產品

久坐辦公室、餐餐外食、蔬果攝取不足者、行程忙碌沒時間運動、新陳代謝慢肌膚不佳者、經常性出差、準備外出旅遊的水水們趕快去試試哦



品牌官網:http://tw.teeni-beau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