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09:49:37pom5724

美顏故事機能隱形面膜

美顏故事機能隱形面膜



這回收到美學院的面膜試用是有專櫃級成份的面膜
有分為瞬效活妍緊緻面膜、全效能量修護面膜、奇蹟白皙潤澤面膜、多元保濕彈力面膜等4種不同功能性的,可依各人需求自行選擇


我收到是奇蹟白皙潤澤面膜
美白一直都是我追求的真是正中我意呀
亮紅色的包裝一看就很有專櫃的高級fu~


商品說明:

★墨角藻萃取:具有調節肌膚油脂平衡的功效,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柔膚膜,有效提昇肌膚抗老化能力。
★和梅果萃取精華:在日本有「奇蹟之果」的美稱,能抑制暗沈,改善肌膚蠟黃,提升肌膚保水度,由內而外透出極淨亮白。
★有機橙花萃取液: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沈,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使肌膚回復光澤及明亮。


撕開面膜包拿出面膜是摺成長方塊的面膜
機能隱形面膜真是超級輕薄透明
精華液只有23ml也感覺滿滿地會滴落
但敷在臉在却是非常足夠了
面膜的裁剪也很符合我的臉型
整張臉每個部份都敷得到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鼻子部份較一般的面膜更長一些
在鼻頭部位就能完全都能敷得到
這一點我就特別喜愛



面膜敷起來感覺滿滿的精華液很水潤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份量不會有滴落的情況
靠近下巴部位較多的精華液正好往脖子部份擦拭
連脖子也能吸收精華液

面膜的薄透服貼彷彿是我的第二層肌膚似的
敷的過程中冰冰涼涼地在夏天敷非常適合
它是屬於水潤保濕感所以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敷後15-20分鐘後也不會感到水份吸收後緊繃
此款面膜是還蠻耐敷的喲



敷後肌膚不會有黏黏膩膩的精華液
只有水水嫩嫩的清爽感
輕拍幾下吸收後肌膚就清清爽爽的很舒服
肌膚觸感變的平滑柔嫩好好摸
肌膚馬上就透亮起來了
也感受到肌膚的保濕水嫩增加了不少

面膜就是要看得到效果才有信心持續敷
要持續敷呢又必須有money money強大的支持
美顏故事機能隱形面膜算是很平價的
可以針對不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
作為平時持續性的保養完全不造成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