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01:24:43pom5724

MILDSKIN 專科高度美白霜

 MILDSKIN 專科高度美白霜

拆開包裝看到上下層還包覆著保麗盒防止壓傷外盒

這樣的包裝真是太貼心也太仔細了吧

說實在雖然是試用品但收到的產品因運送不良、包裝不良導致拿到手的試用品是爛爛的

心情也會隨之不美麗

MILDSKIN的廠商這麼注意細節也讓我們使用它家的產品也放心多了



看到這樣的包裝真是有感動到呢



美白產品一般都是用純白的包裝

不例外"MILDSKIN 專科高度美白霜"也是純白的外盒裝



杏仁酸成份經由滲透技術成份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改善黯沉並幫助您解決肌膚問題,讓保養更簡單也更能細緻您的肌膚。杏仁酸使用上有相當好的調理肌膚功效,使用後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明亮。因此許多美容中心開始使用杏仁酸成份來滿足每位愛美的女性須求。

熊果素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對肌膚有相當不錯的美白效果。

專科高度美白霜是一款專為美白肌膚所打造的美白保養品,居家就能輕輕鬆鬆保養,持續有效將成份深入肌膚美白肌膚,有效預防及阻斷黑色素生成所造成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溫和有效達到膚色還原、美白肌膚、淡化並調理恢復肌膚水嫩透白。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成份:提拉緊緻因子、防護三胜肽、四元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淨白九胜肽、淨白十二胜胜肽、多效淨白複合成分、維他命A醇、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玻尿酸。
商品容量:50ml 




瓶蓋打開中間還有一層隔板可以隔絕一些髒空氣減少細菌侵入

隔板上有個小勾杓可以增加使用的方便性蠻貼心的




純白色的乳霜質地光是視覺上就覺得似乎馬上就要白起來似的

50ML的容量打開來滿滿的美白乳霜奢侈的用也不怕




乳霜質地細緻滑潤擦在臉上彷彿上了一層薄薄的保水薄膜

抹開後有一股濃濃的綠茶香(哈 但看成份又看不出哪來的綠茶香)

反正就是覺得很好聞很舒服的香氣



剛擦在臉上會有一點濃稠感

但稍候一會兒等它吸收後那份黏稠感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平滑柔嫩感

完全清爽不油膩

特別是睡前擦後不怕黏膩沾染枕套...什麼的

這可是很重要的哦(特別是睡癖不好的我...哈哈哈..最怕黏黏的保養品了)

每天擦肌膚一天一天好起來亮起來

肌膚得到滿滿的水潤讓皮膚變的水嫩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