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9:28:27pom5724

德國LOGONA諾格那 經典商品【玫瑰立效保濕日霜】

德國LOGONA諾格那 經典商品【玫瑰立效保濕日霜】

收到時真是有點小驚奇

好像很少日霜的容量是40ml的

包裝的很像一般的護手霜

一度我還以為我抽中的是護手霜

不過看起來很小巧很可愛

特別是上頭logo 玫瑰花 很賞心悅目

整個人心情都粉紅起來了呢





LOGONA的臉部明星商品! 

清透易延展的質地,蘊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等保濕精粹,

深入潤澤並有效維持肌膚的保濕度,延緩皺紋產生,回復肌膚彈性;

含優雅玫瑰純淨香氛;帶給肌膚一整天的柔潤細滑。



主要成分: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有機玫瑰果油、有機枸杞萃取、有機荷荷苞油,有機乳油木果油等有機植物萃取。


使用方法: 日間使用,於早上使用過噴霧化妝水後輕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讓肌膚達到整日保水狀態。建議搭配立效晚霜使用,效果更佳! 




真的很可愛也愛不釋手呀



抹了一些在手背上試試

它是純白色乳液屬不濃稠的質地

很明顯的玫瑰花香味混有乳油木果的味道

香味就見人見智了有人喜歡味重的但也有人排斥

我呢!!!是還蠻接受這香氣




它的質地是絲滑柔細的所以很容易推開

因為有機乳油木果的成份一度讓我以為會較黏稠些

但抹開來一點也不黏膩反而很滑溜



擦過化妝水後我還會再上一層精華液

我也怕過油的日霜增加肌膚的負擔

所以剛開始是小量的擦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剛擦完是會有一層包覆感

但吸收過後肌膚完全都不油

反而覺得清爽乾淨感

後續接著上粉底液真的很合

它讓皮膚保有濕潤度所以粉底液輕易就能延展開來

讓皮膚看起來更水潤

很不錯的產品使用的量不需要多就足以達到潤澤保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