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0:36:03pom5724

2013 Beauty Awards美妝評審團~8月份面膜試用禮盒

2013 Beauty Awards美妝評審團~8月份面膜試用禮盒









1.DARPHIN / 青春煥顏山茶花亮采面膜











質地是泥漿狀 帶有珠光的質地

質地絲滑軟潤

淡淡的山茶花香氣

敷的時候不會有緊繃感

也不會變硬會慢慢變透明

用濕紙巾就能輕易的擦拭乾淨

再用溫水洗淨

皮膚變得平滑柔嫩很舒服

能輕易卸除泥漿面膜會增加愛用度



2.Jurlique / 玫瑰保濕乳霜面膜









乳白色乳霜質地

玫瑰香味重好聞

乳霜好推匀

我當晚安面膜使用

冷氣房使用稍有涼感

稍過一會兒會有小緊繃

可以接受

像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保護膜

雖然會有點小乾但不怕沾染到枕頭棉被的

我是覺得很不錯

隔天早上還是有感覺到小緊繃

但洗淨臉後皮膚是水潤水潤的

也很平滑嫩嫩的

一點緊繃感都沒有囉

不錯的產品




3.REN / 螺旋藻礦物毛孔緊緻面膜









質地屬於有些乾的白色泥土狀

擦抹起來不是那麼容易推開

塗好了左邊再塗右邊時

哈 左邊已經快乾了

時間真是不好抓呢

10分鐘不到皮膚就已經開始有緊繃惑了

忍不住想趕快洗掉它

否則我覺得皮膚的水份要被吸乾啦

對於泥狀面膜我是一直不太喜歡

因為要洗卸太麻煩了

從濕泥要到乾再把乾掉的泥洗掉

有時真是覺得多此一舉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乾燥緊繃的感覺

不過這款還好不會太難卸

先用濕紙巾沾濕溶解擦拭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

敷後皮膚的柔嫩些平滑好潤

毛孔也有被收縮了些

皮膚的光澤度也白了一階

除了過程中的緊繃、難卸不愛

效果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4.am+pm / skincare RX10倍胜肽青春面膜





























拿到手是一包厚厚實實的面膜包

容量足足有40ml之多

它是乳白色水乳狀的質地

應該不叫精華液而是精華乳了

滿滿的精華乳真的很多很飽滿

生物纖維面膜就像一張臉型的薄果凍

用來敷臉真的非常的服貼

總共有上下兩層加一層面膜

要先取下上層珍珠紙

生物纖維面膜須有下層的網狀層紙支撐

不然就會和在一團不容易敷在臉上

就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每次敷這款面膜就會一陣忙亂

但它的輕薄服貼又真的很棒

我是覺得它的精華乳實在太多了

敷完後這些多餘的精華乳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所以我收集起來下次當乳液擦身體囉

敷完後肌膚變的緊實明亮

精華乳也完全吸收

皮膚觸感光滑柔嫩

毛孔細紋被填滿變的不明顯

恢復年輕緊實的肌膚

啵棒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5.美肌之誌 / 櫻花面膜 



























它包含有2個步驟

step1.天然柔嫩去角質凝膠:掃除暗沈老廢角質,回歸極淨平滑肌膚,萃取多種天然精華,透過輕拭按摩自然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溫和可天天使用。

它是透明凝膠,先塗匀在臉上再輕按摩搓揉至屑狀物產生,但我越搓揉就越乾越黏稠,
實在搓不出屑狀物,後來放棄了加少許清水準備搓洗乾淨,沒想到加水以後就變得好搓揉了,真的可以慢慢搓揉出白色屑狀物,於是慢慢的搓揉按摩,一些老廢角質慢慢的被清出來了,一段時間後整個將臉洗乾淨,按乾臉上的水份,煥然一新呢!皮膚變得很乾淨白嫩又明亮,不過有一點小乾哦,所以趕快敷上第二個步驟高保濕面膜


step2.多元月生肽偕同植物萃取配方面膜:重新甦醒肌膚能量,抵禦外在破壞力,讓你保有一整天的水嫩彈力亮顏。
面膜的大小裁切對我的臉型剛剛好,也非常服貼,精華液剛剛好也不會滴滴落,敷了20分鐘拿下後精華液還非常充足,再稍加按摩幫助他加快吸收,這過程之間會有些黏稠感,吸收後就不會了,取而代之的是平滑濕潤感,敷完明顯感受肌膚喝了飽飽的水份,彭彭水感十足哦,保濕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