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4:01:38噗噗

豪洨節目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第四台的一些詭異節目

裡面的劇情 既讓人看的又氣又好笑 卻又不自覺看下去...

例如:分手擂台、第8號偵查庭、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等..

首先我先講我個人覺得最耐看的

當然是分手擂台,也是我的最愛

相信看過都知道

裡面的台詞當然是套好的,好笑就在他們的演員和劇本 還有陽帆在那邊壘洨

劇情例如:

劇情一 男友愛看A片成痴
養成怪異性癖好
男方半年來同時劈腿二女
造成兩女在錄影現場爆發嚴重衝突
女友與網友糾纏不清
男網友爆出與女主角關係複雜

or
劇情二
男方失業多年欠下一百多萬債務
痴心女友為男友下海當酒店公主賺錢
女友因家計被迫墮胎 卻遭男友斥責扼殺小生命
男友不顧女友的深情對待 堅持要與前女友復合

當我看到這些聳動的劇情簡介,我笑了

天下哪個男人不愛看A片?我從幼稚園就會亂轉電視頻道了

養成性怪癖?那是你看A片看到傻了,你以為全世界每一間醫院護士都能那麼放的開嗎?每個外送員都會遇到那種女主人嗎!?女生會不穿衣服在廚房煮菜嗎?不可能麻

男方失業多年欠下一百多萬債務,痴心女友為男友下海當酒店公主賺錢??

什麼鬼!?你騙誰!這種劇情是老梗,不但老、而且是老到不能再爛的梗,還拿來寫劇本,你看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我不敢說每一集都有播這種劇情,但是這種劇情起碼佔了三分之二!

就像是警匪片裡面當犯人要逃跑時,警察一定拿著槍指著歹徒說:警察!不要動!,但是歹徒一定還是烙幹警察,就算被打中十幾槍,還是要跑,這種老劇情,就有如那個歹徒要逃的精神,萬年不變!老梗!混帳!

再來是分手擂台的那些臨演

講到那些臨演就更好笑了

當他(她)跟他(她)的客兄還是狐狸精之類的打罵起來的時候,真是白爛到不行,罵人眼睛還會飄到旁邊,一看就知道在看台詞,而且怎麼罵都不會出三字經?真是文雅阿!?打人就像娘娘腔,怎麼打都不會受傷,出拳跟拳王阿里一樣兇猛,效果卻是成反比!?還打馬賽克!不然就是出拳無力,一陣馬賽克過後 對方就好像被卡車十幾台輾過一樣慘不忍睹!一看就知道在豪洨!

還有還有!!!

還有啥蓬X仙山的頻道...一樣是失敗

早上是股市分析之類的,讓別人覺得是很正派的頻道

但過了12:00..混帳!就好像猛鬼旅行團出籠

找來一些不知從哪找來的女生來當來賓,還打撞球 打了半小時還是打不完一盤九號球?

身材可以看,臉蛋看了六點半

明明沒乳溝 卻還硬要拍他打球姿勢 而且都拍前面 自以為收視率會飆高

進球就好像玩撲克牌拿到一條龍 那副傻樣 HIGH到地上滾

撞球是正當運動 不是讓你淪為色情媒介的!混帳!

還有一定要穿泳裝打 會比較準嗎? 你有看過女國手穿泳裝打球的嗎?

主持人卻在那邊自HIGH 不知是中標?還是吃到屎??

整個就是無俚頭!周董的名言:瞎!

個人覺得蓬X仙山這個頻道播的節目..整個就是賤格、交壞囡仔大小;分手擂台、第8號偵查庭、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等這些已經夠豪洨了,竟然還比不過蓬X豪洨...

我傻了

台灣真是無奇不有,什麼都可以假、什麼都可以豪洨、什麼都可以當色情工具...

不過...台灣的魅力就在這裡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YAHOOOOO~~~~
●潘小孟○ 2007-04-14 09:42:09

幹~~~我笑了

版主回應
你分明是傻了 2007-04-16 02:16:56
純喫茶★”☺ 2007-04-13 21:44:01

白痴 ‥


太爆了~

版主回應
白痴不是人人有.... 2007-04-14 05: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