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1:02:41噗噗

哀..死電腦,不過我還是愛你..

我的電腦...壽命也應該差不多了

畢竟ㄍㄧㄥ了快6年了

雖然開機有總詭異的聲音..像心肌梗塞的那種...血管快爆的感覺

好像老到快變長輩了

連雙核心都要叫它爺爺呢~

無聊的時候他總是陪著我度過許多時光

想當年的網路遊戲 天堂、龍族、RO、彈水阿給等等等..

到現在的天堂2、魔獸世界、什麼黑色陰謀的<這排都沒玩過

因為他X的根本跑不動!

只能跑一些2D遊戲,3D的有一些勉強拉..

現在的3D遊戲越來越豪洨 配備高的跟什麼一樣

想要玩一些新的3D遊戲

對我們這種爛電腦一族的 根本就是等於高進永遠怎麼翻都是一張3一樣的不可能

雖然我常常利用你逛SOGO論壇.後X電影院.洪X電影院....

我不應該利用你來看這些下三濫的網頁

我錯了

逛這些又常常害你中病毒

我哭了

不過很快的..我會讓你安心的休息

不會再讓你痛不欲生的存在在我家電腦桌上

總有一天我要拿鐵鎚結束你那被我折磨到醜陋不堪的一生....









下一篇:豪洨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