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9:26:13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迎新

星期五下課後,

一直煩惱要不要去迎新,

如果不去迎新,

在家雖然會無聊,

但可以呆比較多天,

於是經過多次的考慮後,

終於還是決定留下來去參加迎新活動。

失眠,失眠,

從暑假到現在幾乎都沒有睡得很好,

星期六也不例外,

四點半還在翻來翻去,

於是起床玩一下遊戲,

被葉子看到,

葉子以為我整夜沒睡,

但我被葉子一叫,

差點就被嚇到,

五點多後我關掉電腦,

後躺回床上躺一會,

接近六點我就起床刷牙洗臉的,

那時我在洗臉時感覺到水好像快沒了,

後來室友們陸續起床,

結果最後一個董耶要洗臉時,

水沒了,

我陪董到樓下廁所洗,

學校你也別這樣那麼省呀!

宿舍又不是沒有人說,

我們整頓好出門去買早餐,

在到忠誠樓集合去,

星期六上午玩得真不愉快,

晚會時就覺得還好,

但是在叫我們跳那個舞,

我覺不會在跳了,

星期六我一直打電話,

想要立刻走人,

但我一直找人念,

念東念西的,

到晚會後心情才好多點。

腳也磨了一整天,

真痛呀!



我們集合到會議室取各人的行李,

到房間去等小隊輔帶我們去洗澡,

這禮拜有十所學校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辦迎新,

所以洗澡的時後,

都要一房一房的帶去盥洗室。

凌晨兩點上床入睡。



星期日



早上的闖關遊戲真是快被熱死了,

臉色很不好,

超難看的,

這兩天被煙薰的超不舒服,

而且有點快中暑,

下午野炊是自己動手DIY,

菜能煮出來得不錯了,

能填飽肚子最重要,

頒獎完後,

我們這組得到勇氣獎有點像似安慰獎的意味啦!

個人覺得而己,

我們集合回程,

我和郭媽等我爸接我們走,

小翊隊輔陪我們兩等,

我一直叫她先走,

但她有責任所以不能放我們獨自在那,

感謝學姐陪我們等啦!

只要能讓我回家就好了,

我失眠,我需要休息,

晚晚約十一點睡,

到生理時鐘要我七點起床,

沒有辦法在繼續睡。



真可憐啦!

別罵我白痴,

你以為我願意要那麼早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