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3:34:03阿元

反面

每個人的每段愛情 都有屬於它的生命與出口

老周VS.小玉
至少他會叫我老公
謝謝你們的勸告 我了解人要隨著年齡增長知識 也知道這圈子的確有被騙的可能 或許你們說的對 真愛值得等待 但我也知道我沒有所謂主流的外表 曬不出古銅色皮膚 肚子越來越大 再加上日益稀疏的頭髮 剩下的只有遺失了的青春和毫無意義的回憶 但我也想找個宣洩寂寞的對象 如果手機項鍊和零用錢能換來擁抱親吻和一聲老公 這對我還是一種有價值的交換

35歲底迪vs22歲葛格
時間只是一個計時器
當我告訴健身朋友說我最近和一個大我十三歲的底迪在一起
他們就邊笑邊虧我 說什麼人家是老牛吃嫩草 拿你身體補眼睛
還說這是麗莉和小鄭同志版 更過分的是 還打賭我們分手的時間會不會超過一個月 哼哼 我一定要讓他們跌破眼鏡
有些人總喜歡吧年齡差距掛在嘴邊 其實時間不過就只是一個計時器而已吧
你想那些還沒發明時鐘之前 誰知到彼此年齡差距彼此的差距多大呢
就別吧它放在心上吧

和交往八年的bf離開了他
我需要一個理由
你問我為什麼在這小酒館裡坐到打烊 那是因為我被拋棄了
你說分分合合本來就是慣例 我懂我也不是那麼看不開的人
但你不了解我想要一個理由
當初我們鬧了幾次家庭革命才在一起 從另一個都市重新開始
把所有的積蓄投注在一家小小牛肉麵店
清晨早忙到大半夜
終於苦盡甘來 有了可以做夢的能力
但他卻在幫忙外送時 死在呼嘯而過的車陣中
我很想問上帝 為什麼祂奪走我最愛的人
我真的需要一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