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4:56:25ν 豹 ╗♥ ▫

同學會(補)

哈ˇ

起了大早ˇ

外面下大雨ˇ有點小冷ˇ

不過~很開心呢!要看到大家了~

沒想到~窩們小賴賴還在睡大頭覺~(被尼打敗哩)‥

到哩火車站ˇ

竟然只有窩&小賴2估女生‥@ 口 @~

好險好險ˇˇ

汐止站ˇ窩們小任上車了~~哈哈ˇ

火車上都窩們的聲音=ˇ=‥
下了火車~沒想到‥

台北沒下雨還出太陽

熱死窩了~~~~~

一群人大剌剌的走進新光三越‥

其實是去上廁所~XDDD‥

大家去吃福勝亭~

吃很飽呢!!

接著~

大家去西門町~

女生跟女生~男生跟男生~

很瘋呢~到處逛ˇ口超渴的~




大家3點集合ˇ

又是一群人ˇ

順便等洛克人‥

在捷運站門口想地點~

拜託ˇ窩們主辦人也盡點責任吧!!

大家都要破頭了ˇ

哈ˇ話說窩6點之前要回家ˇ

不過ˇ小美女&瘸子ˇ

尼們真的很可愛噎ˇ要打電話跟窩媽講唷!!~

XDDDDDDDDD‥

想不出地點ˇ真的很北七ˇ

還說要回基隆= =

是白癡嘛ˇ

後來後來~~

被騙去士林ˇ

原本去逛夜市不是咩ˇ

男生跑去打撞球ˇ是怎樣咩ˇ

還是瘸子&家胖是好人ˇ

哈ˇ陪窩們女生去逛夜市ˇ

洛克人肚子真的快餓爆了~

最棒的是‥

窩不用6點之前回家ˇ真棒呢ˇ

最後ˇ大家去買豪大大雞排@ˇ@~

大排長龍呢ˇ

好笑的是‥

一群人就圍在一起吃雞排。。

不過ˇ是站在排隊等雞排的人旁邊ˇ

夠欠扁ˇˇ哈哈ˇ
大家要踏上回家的旅程呢ˇ

一起坐火車回家ˇ

在火車上ˇ

才真的有同學會的感覺噎ˇ

一起講以前的事ˇ

糗事也很多ˇ哈哈ˇ

到了基隆ˇ窩們又去文化中心呢ˇ

男生練了一下舞ˇ

大家玩遊戲ˇ

有人不配合ˇ真欠揍ˇ

真的很開心ˇ
大家都變了ˇ

哈哈ˇ

))小賴 有在成長呢!!:)

))小任 哈ˇ還是一樣高ˇ一樣搞笑ˇ:)

))小恩 不要染頭毛辣ˇ怪怪噎ˇ變帥是真的呢ˇ:)

))河豚 流氓ˇ頭毛改變一下髮型辣ˇ:)

))阿呆 哈ˇ變帥了呢!要好好照顧小賴唷ˇ!:)

))家胖 變瘦了ˇ好人一枚:)

))瘸子 好人一枚阿ˇ:)

))駱哥 還是愛耍寶ˇ會製造笑點呢ˇ其實‥尼自己就是拉ˇ:)

))企鵝 好像有長高吼!:)

))小黑 色小孩ˇ哈哈ˇ學著成熟點ˇ:)

))招魂 不要再穿那件大衣了ˇ真的很怪ˇ:)

))秦公 變高了說ˇ成熟點了沒?!:)

))吸毒犯 哈ˇ尼~窩不知道要說什ˇ氣色好些了:)


有沒點到名的麻?!如果有ˇ就抱歉哩ˇ再告訴窩嘿ˇ
↑↑↑↑↑↑↑↑↑↑↑↑↑↑

      小任
↑↑↑↑↑↑↑↑↑↑↑↑↑↑

      小黑
↑↑↑↑↑↑↑↑↑↑↑↑↑↑

      小恩
↑↑↑↑↑↑↑↑↑↑↑↑↑↑

      瘸子
↑↑↑↑↑↑↑↑↑↑↑↑↑↑

      駱哥

上一篇:賤!討厭尼!

下一篇:大笨蛋♥點*

gipo 2008-01-29 23:58:31

阿哈@@&quot
純粹想讓你知道
我有來過XD

版主回應
哈哈~

卸卸芽~~~
2008-01-30 15:27:30
♥ 宝 貝 2008-01-29 16:39:56

厚 厚 厚 ˇ

 等 尼 文 章 等 超 級 久 搭 阿 ...

  那 張 照 片 超 級 胖 搭 縮 ˊˇˋ

 哈 哈 ˇ 
  
   話 縮 那 天 ˇ 我 睡 搭 超 級 香 搭 阿

     XDDDDDDDDDD"

 拜 託 ˇ

    我 是 驚 醒 耶 ˇ XDDDDD"

  不 遲 到 不 是 我 嘛 XD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ˇ

抱歉麻ˇˇ

會胖麻?!~~~~~

還睡香。。驚醒勒ˇ

對啊!尼是遲到大王~~

XDDDDDDDDD~~~
2008-01-30 15:27:01
我也要當神秘的掰咖 2008-01-27 21:12:02

找了好久 才找到= = 終於
謝啦 豹女~~ 改天我一定會去金錢豹捧場^^
那天並不是我辦的><
我只是找人而已呀 小姐>< 還把我拍的那麼帥^^
感謝妳呀~~

版主回應
哈哈ˇ

尼是北尼唷ˇ

((蠢))ˇ

一定要的ˇ
2008-01-28 1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