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0:54:48

胡言亂語。夢話千零一夜╳不存在的章節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使用門來穿越雲層的念頭。梅莉說那樣太危險了,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再度打開盒子。
上次被我騙進盒子關起來的星星這次也和之前一樣呈現爆發狀態。盒子一打開就刷地一聲飛出來,她背上的蜻蜓四翼一面高速振動一面散出磷光。
即使我低聲下氣地求情也沒有用,但是我有非得再去一次終端國度不可的理由。只好勉為其難接受了她在盛怒中亂開的條件:取回夢界龍的火之肺葉。
嗯她果然非常生氣,居然會要求我這個普通人類去打倒只有傳說中勇者等級才能與之抗衡的生物。
雖然我是知道夢界龍在哪裡,但是別說拿回肺葉了,連活著夢到那裡都大有問題。至此我已經差不多要跌入絕望的深淵,被星星拉扯著垂頭喪氣走回家裡思索著任何可能或不可能存在的對策。
而將我確實有效推向深淵的卻是回到家時的情景。
屋頂消失、窗戶碎裂、地面滿是炸裂的湮滅遺骸、數道鋒利的空間割痕與血跡在牆上烙印著扭曲的獰笑。毫無疑問地,這裡經歷過相當慘重的「存在災變」,而事發當時我卻不在,我甚至沒辦法和梅莉一起消失。
我不能置信。這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明明已經被我徹底消滅了的「不能存在的存在」。
我呆望著家的遺留,甚至連哭喊、尋找梅莉或是試圖離開現場都沒有辦法。我腦裡並不是一片空白,而是過於嘈雜,幾千兆幾千兆的資訊量將我的邏輯思考徹底崩潰。
然後,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發覺星星摟著我的臂膀試圖安慰我。
真過份,我真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居然還要星星反過來安慰我這種自私自利的人渣,不,我連人渣都稱不上,我不配。
那個夜晚是怎麼結束的,我完全沒有印象。彷彿一場讓人發悶到極點的戲曲結束之後又接著一場更讓人委靡不振的戲曲。流逝本身成了永無止盡的時間牢籠,被束縛在有限的概念當中。

於是當我發覺雙腳再次踏上了終端國度的雲朵之時,我也沒有任何記憶。
謝謝你,星星。謝謝你又一次原諒了這樣的我,我無法在中文、蟲語、英語、精靈語、存在語、萬象之森羅語或任何的語言當中找到任何合適的字彙足以表達我無法表達的感謝。

我知道再過不久,梅莉這個名字就會從我的記憶裡被終末因果給消失蒸發,連同她所有的笑顏。任何被「存在災變」吞噬的存在都不會再存在了,甚至連存在的概念本身,都將化為虛無。
但你們等我,「噬存」、「錯容」、「悖論」、「投影」。
我不會發誓要你們付出任何代價的,因為沒有代價能抵消你們或是我的罪業。
讓我們一起被抹銷吧,就像梅莉那樣。

然後我邁步。
天空 2007-04-05 17:50:57

光好像都會有很多點子可以寫文章
而且文章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