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3:41:37POLE BEAR

這種時候...

這個時候...

天空如果依然湛藍...

我們的手依然緊握..

那該有多好...

這是我第一次把回憶打在這裡...

這就能代表我有多想念...

回不去的回憶...

只能思念...

天空...

最近都下著雨...

灰灰的...

黑黑的...

晴天後...

又會有痛苦的日子要過...

睡眠...

一天天的減少...

再這樣下去...

我會變成怎樣...

我也不知道...

鳥...

日夜的飛著...

不休息的飛著...

希望能找到...

她沉下去的地方...

上一篇:我知道妳懂....

下一篇: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