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9:57:39POLE BEAR

加油站實習日~

耶~

我為什麼那麼早回來勒~

哈哈!

因為我的比較簡單啊~~

我是加機車的油~

吶...

我是最晚去報到的勒~

結果領班叫我先走呢~

呵呵~

早上6點45前報到~

下午約4點下班~

領班跟我說....

其實很無聊啦><

恩...

我只知道..

太陽好大= =

為啥我要站那裡~

熱死了= =

一開始握油槍..

恩..

沒想像的重啊~

只是..

會對不準孔啦>"<

好吧~

習慣了就好= =

領班人很好~

恩...

頭髮很特殊...

恩...

想要擺夜市...

恩...

常考我算數(我竟然錯了一題~~~~啊~~~)

算了~

明天準時報到^^

上一篇:阿...(和照片無關)

下一篇:Angel’s 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