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0:16:06超人

No:1248 搞什麼 我不會用啦 !!!

 

很瞎 現在的報台

我都快要不會用了 是怎麼回事!!!

改的怪怪的 這樣不就跟無名很像

那我還辦無名要幹麻!!!!!!!!!!!!!!!!!!!!!!!!

 

 

 

今天,很早起床

去店裡面看安琪

路上遇到大媽

哈哈哈 騎車很可愛 小維妮在搖擺 =ˇ=

 

 

 

今天 幹部訓練 感覺很趣味

副校長 是好人

學長是好人 但是對不起

我不想在那邊,那邊好無聊

sorry ....

 

 

 

 

中午回去小隊裡面

感覺不怎麼踏實 是真的

誰叫她們 接吸管的遊戲這樣令我感到無聊

是真的啦 !!

 

 

 

大江

聽說那邊有人在聯誼

什麼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所以我們就玩了 相似的遊戲

哈哈 感覺很智障 = ="

 

 

 

 

家樂福很溫馨

椅子我很喜歡

哈哈哈阿

 

 

 

大媽家很近

電視很好看,感覺很溫馨

有地方停車 真好

 

 

媽咪晚上煮雞酒

她說天氣轉涼了

感覺好好 不知道怎麼說

 

 

 

最近天氣好冷

不想要騎車 = = "

真無趣 ...

 

 

 

 

撤 ..

 

 

 

今天在大江玩籃球機

354 退步超多

不知道在老化什麼!?

不過男孩們

要加油 兩人 一個 320多 一個 270 多

這樣不行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