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14:03超人

No:1241 三媽 臭臭鍋 ....


星期五 猴子ˇ去跳舞
我們是猴子
星期五 有體育課 有國標舞要跳
這感覺 .. 讓我很累
但我有帶毛巾
得分 :)


就 ... 軍訓課
教官很嗆唷
一直叫我發言
吼 ... 我不想出名啦 !!!

影片 超噁的
想逼誰,好險我最近都沒什麼吃飯
哀 ... 食慾很差
我也不知道 在幹什麼 !!!





下課 ...
大媽二媽三媽 說什麼要去吃火鍋
我就說我不想去 因為我也吃不下
她們 就一直逼我之類的
二媽 跟 三媽 我一直分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媽車很威
三媽很懶不想騎車
所以只好我載
哈哈哈哈
大媽很有趣 一下車就問
{給班代載,是什麼感覺!!?}
幹麻 是在期待什麼!!!!!
哈哈哈
等很久 店一直不開門
要不要這樣餓我問!?

旋轉的食物 移動很快
害我快來不及
三媽叫我幫他顧
我整個倒了超多東西進去
她都要生氣嘞:))
大媽吃東西好安靜
哈哈 聽說他吃素
二媽火沒有停下來過
要不要這樣威我問!?
陳緯 很寂靜


對了 我們車停的很酷
我們帶壞大家

拍照 .. 要不要這樣誇張
想逼誰!?
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ㄚ 真是的 !!!



騎車回去
陳緯在三媽
自己騎車 就可以感覺很順暢
... .. 習慣了 .. ....



體育課
跳那什麼鬼
不過冷氣很涼
我很滿意
地板很滑
我玩不停
陳緯都不來
害我好無聊
跳舞我很叛逆
反正開心最重要


對了 張緯駕照考過了
恭喜 賀喜 :)




晚上去上班
安琪來看我
感覺很熟析
有點累了

騎車 ... 吹著風
想好多事情

人生幾何 ..

人生幾何阿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三媽 2008-09-29 14:50:31

妳還敢說 = =
我都吃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