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05:49超人

No:1123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了 ...


哈哈哈 電話聲音 怎麼突然不一樣 = =”
我詫異著


除了你 ...
誰對我來說都一樣


只有你會聽得懂 菲傭跟老公公
只有你會逼我進電話亭 想要找助理
只有妳知道我喜歡看書 而你必須在我視線內
只有妳會在星期六 為了陪我等了一個下午
只有你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努力搞笑

上一篇:No:1118 第三者 ...

下一篇:No:1122 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跑跑泡泡 2008-05-25 12:14:31

哪有不一樣
我聲音本來就好聽

菲傭和老公公
我一直講成泰勞 很白痴
我們現在在路上都亂猜
什麼看到菲傭
看到老公公
就在那亂講
不是還有看到菲傭和老太太
是用手是不是 看你講的開心的
想像力很豐富唷
ㄧ直講故事:)

電話亭找助理
或許助理真的懂好多
懂好多我不懂得
記得
我常在電話亭裡哭了
和助理講電話講到哭了
我覺得我好失敗
失敗讓自己一直讓妳生氣
失敗一直讓妳不開心
或許你會說
你沒有生氣了
你沒有不開心了
要我別哭
如果不喜歡
可以換掉
還有助理
但是我知道
妳還是生氣
妳還是不開心
只是不想要我難過
只是不想要吵架
只是不想要我哭
我知道妳還是愛我
你也知道我是愛妳
而現在
沒有助理
我也可以很瞭解妳
沒有助理
我也可以讓妳開心
我也可以讓妳不難過
我可以 我可以
雖然偶爾 我還是需要助理
但是 我可以靠我自己
做到你想要的美好

還好
我也喜歡看書
因為我在書局裡亂叫
你也不會裡我
還是繼續看你想看的書
那我就安靜的看我要看的書
優質
對巴對巴
只要靜靜的在妳身邊就好了
不管在哪裡
不管你在幹麻
只是你喜歡
就好了:)

星期六
真的很無聊
可是可以多看到你一下下
就算放學後只有一小時
就算只有五十分鐘
都好都好
記得
我還哭著耍脾氣說
為什麼只能一下下
就要走了
可是現在不同了
不管十分鐘ㄧ小時一天
就算只是ㄧ秒鐘
我也好珍惜好珍惜
之後的星期六
就麻煩你了
換你等我
換你載我
謝謝:)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的搞笑
你也很難要笑
害我都要回家面對鏡子練習
害我都要背好多台詞
可是我最近的功力好像變好了
還是妳比較少生氣的關係啦
好像都沒有生氣了麻
因為行程都被幸福排滿了
哈哈哈哈哈
是你幾萬年前說的台詞
你看你看
我還記得
:)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