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23:57超人

No:1094 採訪 ...



剛剛 媽咪他們都出去了
只剩我在家
我妹 他們補習回來
就按電話進來

我: 幹嘛!?
我妹他們:那個我們是 ....
我: 對不起,謝絕推銷
我妹他們: 那個我們是要來"採訪"你的
我:(手馬上按下開門鍵)好好好馬上來

他們好可愛 真的很逗趣我說

一樓大門前 ....

我: 那個 ...
他們:(爭先恐後的說)聽說你最近跟m先生走的很近
我:哈哈哈 是 ... 是 ... w 先生啦
他們:哈哈哈
我:(害羞的繼續笑) 寫多一點 寫多一點
他們:ㄚ你是要不要開門啦
= ="
美夢破碎的真快
也不多說一點 ..
真是的 !!!


不過他們好可愛
還買飲料給我喝
不過 ... 心領了就好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