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00:26超人

No:1091 微笑吧 !

最近睡得很好
開心 =ˇ=
所以 ...
但是 在學校就會莫名的很累
真不知道為什麼



中午 慢慢不知道要吃什麼
哈哈哈 要開始發明菜色了我說!!



中午 明明玩得很開心
整個看到 該人 我們 都乖乖立正
哈哈哈哈
這好笑 這真的很好笑
從樓梯下來 也遇到
是怎麼回事
3個人 呈現很尷尬的狀態
哈哈哈哈

體育課
觀察 某人
這關係真複雜
哈哈哈哈
反正就看她跳健康操
唉唷 很容易搶拍唷
哈哈哈
還有打羽毛球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一直在敲膝蓋 都沒有打到球
哈哈哈
發球 我就說她會發不好吧
整個直線降落 (不過這很正常)
哈哈哈
大哥 妳女友很酷我說 ....
不 ... 好像還沒有在一起
哈哈哈



跟飲料她們班打籃球
是怎麼回事!?
老了老了 就不爭了
整個靜靜的在背後等球就好
別去搶了
我骨頭都快散了 ...

心雅手機 好好玩
我們一直 胡
哈哈哈 太厲害了啦

早上 有人說我利用她
真是夠了
轉身就走
天知道我有多生氣


對了
還有人嗆我
她不值得在我網誌中
我只是決得妳好爛
OVER



今天跟奶波聊天
哈哈哈
大肆的說心事
真開心
雖然只有說一下下
但是很好玩
還有 她的 跳跳虎 好可愛
哈哈哈



還有一起吃 5 元冰
整個在回憶童年
哈哈哈 聽說以前是 3 塊

還在操場遇到小朋友
很可愛
我跟他說 ... 你明天跟你同學說
你今天遇到周杰倫 ..
他說你明明就不是
小孩真聰明 :)


撤 ...


今天家裡 早上辦活動
回家媽咪叫我去吃烤肉
天知道 現在的我有多不適合
都快要肥死了
所以就去唱歌
我覺得我進步了
慢慢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笨蛋 2008-05-02 20:52:30

我家女人好看嗎??

版主回應
笨蛋大哥好
我說啦 一般人 不過很酷
哈哈哈
加油 :)
2008-05-02 21: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