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52:09超人

No:965 又開始了 ....



週而復始的遊戲 又開始了

我又開始要 早早起床

然後 晚晚回家



早上 賴到 6 點起床

因為真心好累

謝謝寶貝叫我起床 :)

整個 5 分鐘 整理好出門

很適合當兵有沒有!?!!!



巧遇欣怡

一起搭車

麥當勞的綠茶好冰

整個讓我 心悸 !!




火腿蛋餅 讓我叫了 20 分鐘

還是小太陽 比較厲害

開心的吃了 3 口 我反胃

整個超想吐

謝謝mandy 幫我吃完 !

因為 我真的無法了 !




很認真做一下子

人開始不舒服

就整個很後悔沒有帶到藥

我快崩潰了 !!!!!!!




中餐 走了 20 分鐘才有地方可以吃

會不會太誇張!?

我說我要椅子

結果阿嬤 帶我到廁所

我真不懂 我台語有這樣差嗎!?

哈哈哈

要我們自己寫 要吃的東西

整個還是自己拿紙寫 很誇張 !

哈哈哈哈 !!

整個上菜上得很慢很誇張

哈哈哈

全部上完 都 快一點了 !!!

= ="


還有人遞名片

叫我們去喝咖啡

哈哈哈哈 !!



回去正個是網咖課呢!!

哈哈哈!!


下午 開始 昏死過去

味精 放太多了

要不要又死掉了吧?!

老師還很溫馨的要我早點回家

不過 就算了吧

也差不了多少 !




一直跟妹妹在戰爭

哈哈哈

搶即時通是不是?!

但回家妹妹的說法是 ...

【我以為妳被盜了,所以很努力的狂案,想要搶回來!】

我臉上 出現 三條線

因為 我在電腦教室 一直 一直 被彈出來 = = "

哀 .... 感情深厚的我們

哀 .... 所以害到了我自己 !!




媽咪是火雞,一直是火雞

聲音是火雞,說話像火雞

她在我旁邊,在折著衣服

還不停說話,一隻大火雞

沒被關起來,不停的亂叫

我 ... 快被逼瘋了 !!



我希望我是個依靠

只要妳真的很需要

我會陪著你過馬路

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我不會讓你一個面對

乖 不要再哭摟 !!



今天坐公車回家

遇到一個 "國小同學"

有多久沒見

說來 有 4 年吧我說

整個 好久好久不見了

還是一觸即發

哈哈哈

感情˙超超超好的 !

好可愛 唷 !

哈哈哈哈

8 個月了呢 !

挖塞 太甜密了吧 !!!

加油是不是?!




撤 ....


明天又要去學校

想到就很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