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9:37:24超人

No:963 好 多 了



今天 好多了


昨天好像太晚睡

今天睡到 7 點快 8 點都沒有人叫我

因為 媽咪中暑了 也不舒服

我人也不舒服

我弟我妹 昨天收烤肉的東西 也挺晚睡的

所以我爸都沒有來叫我們

開心 =ˇ=




今天狀況好點了

我說 !!


所以整個就被叫去 挖土阿 掃地阿 扛酒之類的

哀 ... 真誇張

大人阿就是這樣

【變本加厲】!


搞到 10 點多才吃早餐

整個 就 跟我妹商量好

去"喜憨兒室"最安全



備註:喜憨兒室 = 麵包房 !!




就整個 開始做餅乾阿

第一個挑戰 大理石脆迪酥

整個很難拿捏 因為要趁它軟的時候捲

但是又會很燙 .... = = "

我好累 !!!



第二個挑戰 波蘿泡芙

整個內餡名叫"克琳姆"

整個適用砂糖+玉米粉+低筋麵粉+230g的蛋 還有牛奶做的

整個超超超超超難的

我們做了 2 次都燒焦

真的很挫敗 !

我現在鼻子還充斥著燒焦味 = = "

真是夠了

後來 媽咪受不了就試煮了一次

整個超超超超超好吃

真的很誇張

媽咪還說勒 沒有她做的內餡那泡芙就不完美

我跟我妹就說 沒有外面的泡芙 有內餡也沒用

哈哈哈

各人說各話 !!




今天 好多了

但還是不舒服

天知道 誰可救救我瞜


不過媽咪很貼心 有煮香菇雞湯

整個很補我想!

很認真喝


明天要 8 點到校

沒有校車是要我去死好了

靠 ... 在誇張一點阿

明天出席率如果不是 100%

我就要在家休息了啦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