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41:20超人

No:787 秘密 哈哈哈哈



昨天 恩 有點精彩

恩 有點累

有點晚睡

哈哈哈 不過阿嬤來睡我房間

所以有人叫我起床 ....

哈哈哈哈



就 錯過我可愛的校車

恩 .... 時間真剛好 :))

恩 !!


就 慢慢做公車

遇到國中同學

沒有變

還是一樣胖胖的很可愛 !!!





墊腳石

整個破例讓我去買東西

但現在 = = " 要送的東西在我身邊

真尷尬 !!!!






就 看了一本小說

名為 "老大"

哈哈ㄏ哈哈

女主角 184 公分

超可愛的

她說 每次朋友失戀都跟她說

如果你是男人我一定愛上妳

因為你肩膀寬厚的很溫暖

哈哈哈哈哈阿

女主角苦笑的在心裡面o.s

我也好希望有天可以 大鳥依人

不要一直被依靠著 !!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




恩 麥當勞

送行是不是

整個扶手很噁 還差擦我衣服勒

= = "

就 我自己也中獎 用到噁心溼溼的扶手

哈哈ㄏ哈哈

笑點很多 整個阿嬤 很適合我

嗯嗯嗯 不錯 !

就 .... 吃很飽

還差點睡著勒!!

是不是!!!!!

就 要去火車站

行李很重 = ="

真不懂 弱女子該如何拿到金門

哀 .... 又不能陪著去 !!

就 恩 整個為了買票的事情 吵架

真是夠幼稚了 !!!

下次 有事情 請問我 不要自己在那邊笨 !!!!

受不暸 !!!







就 ..... 默默 回去接受 司法的判決

哈哈哈哈

被老大叫去約談

哀 .... 我要讀的一直是 大眾傳播

不是廣電科

我真不懂 廣電是哪門子的東西

一直說不聽

反正 他就認為他是老大

我要聽他話

我苦中帶笑 裝個小傻

出了門以後我就忘了她說的話

哈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 我自己決定 !!






中餐吃不下

恩 被說像是情侶說話

有點尷尬 = = "

就 好 我就解釋到這

信不信 隨妳 !!






恩 用肩膀扛人

我跟范范痛的是肩膀

毛跟斐雅痛的是肚子

不過毛毛胖胖的 還好啦不會很痛 :))

(開玩笑 !!!!)






就 .... 去找璟芳

不是我再說

為何 要看見她 要這樣的辛苦啦 = = "

哀 ....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璟芳不是美}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上課的時候問老大

新生什麼時候進來

就 因為我今天在某地方看到有人穿新興衣服

但是好像沒有學號

就想說問問看阿

整個被全班噱

說什麼想要認識學妹

一大推亂七八糟的

靠勒 .~!@#$%^&*()

最好唷

我只是盡個直系學姐的責任 懂不懂 !!!!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

感覺 有點尷尬

老大一直默默笑 也不阻止我被噱的時間

哀 ..... 果然她不愛我!!!






去找阿秋報名

恩.... 就 整個 很可愛

報名費 320

我給 ㄚ邱 350

照理說 他要找我 30

他說 350 減掉 320 我要找妳 20 元

哈哈哈哈ㄚ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是 20 元嗎?!

整個一定是因為跌倒 所以撞壞腦袋了

哈哈哈哈哈

(ㄚ邱臉上有疤 他說他跌倒 煞哪 我發現他老了 = = ")



整個他口袋全部的錢 加加起來 20 元

哈哈哈哈哈 難怪他會說 20 元

他就一直找

我就說不用了啦

10 塊不需要這樣麻煩啦

他說 該你的就是你的 不可以這樣

他找了 10 分鐘後 拿給我

還是 20 元

哈哈哈哈

搞半天

他在這中間還翻了書 翻了筆筒

整個很像是小偷ㄟ

哈哈哈哈阿

一個年邁的老人家

怎捨得讓他這樣子

哈哈哈哈ㄏ ....

他就說 下次跟我要 我真的找不到 !!

超可愛的 還幫我們用電梯 很好心 !!







就今天提早放學

老大沒有留校 ...


就我好餓

所以去 7-11 買 2 個茶葉蛋

都沒有人要偷拍我

哀 ....

感覺很飽 !!

開心 !!




今天 打撞球 有變比較準


打籃球機 爬上去 上面自以為灌藍

我妹罵我白痴

但 我好輕鬆的感覺







老大今天真的ˇ打給 我媽咪

挖..... 嚇死我了 !!

媽咪一回家問我

今天有沒有去上學

我說有阿

只是遲到 所以打電話回來

媽咪 就說 ㄛ ....

有就好 !

鬆了 100 口氣 !!!




今天不支怎麼著 不開心

我妹邀請我陪她做餅乾

我說好

希望 等等有笑點 :)


型男大主廚

我會努力幸福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我我 2007-08-16 21:56:04

我也只是說說  我沒有不相信&quot
我知道 你不會那個樣子 。

我哪有胖啦。
就只是肚子多肉點而已
好咩"就胖 :)

版主回應
承認 自己的體型

很重要 :))

因為我也是胖子 !!!
2007-08-17 13:17:55
飛呀 2007-08-13 20:40:49

回憶ㄚ秋那段
是真的很有笑點
花十塊錢
買ㄚ秋一個笑點
相當值得 :)

版主回應
沒錯 很可愛的阿秋

我想要每天花 10 塊錢

要他讓我開心點 :)

哈哈哈哈哈 為難了老人家!!!
2007-08-14 19: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