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57:34超人

No : 449 註冊單 . . .



早上 00000000

就像平常一樣忙 ...

不過在我爸出門前我跟媽咪有提醒他

明天要返校 要去繳錢

<因為我們全家 記性都很差 ...>



中午 ......

就 ... 很熱 又開始穿無袖 ...

最近服裝很瘋狂




晚上 ...

一看到我爸 我就跟他說

明天我要返校妳註冊單要給我

就整個他恍神 ...

然後說 什麼註冊單?!

痾.... 很搞笑 !!

很錯愕

他說他搞丟了 ...

挖哩勒 .....

就 現在完啦

老大一定會氣死掉


就我一直打ˇ給他 都沒有接

我想說 先說好啦免得明天一直被罵說我沒有說!

就 .... 好不容易 9 點多有人接了

就 老大 就說 ...

妳別告訴我 你沒有去註冊

然後我就說"對" ...

從那個字開始 .... 3 分鐘內

都是他在ㄉ一ㄤ 我 !

挖勒 ... 又不是我的問題

明明我一拿到 就交給我爸啦 ..

很奇怪ㄟ

然後我爸還是用他出差回不來

所以沒有辦法 要去教務處一趟 ..

就 被罵到很不爽 ...


睡覺 ...

明天還要返校

整個會緊張

哈哈哈 ...



<昨天太多事情了所以今天打>



昨天謝謝 斐雅 小海

整個一個帶來好運

一個說我整個愈來愈風趣

有讓我舒緩一下心情 ...

總之 不久之後 ...


我爸很激動的拿著單子

衝到我房間

大聲敲門

說他 找到了 ...

哈哈哈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2-13 23:30:18

是誰說你越來越風趣呀
小海一定有問題@@
明明就一定都你自己在講
還說自己越來越風趣〝可愛〞勒
真是快嚇死我媽咪了(揮汗)

好運 ?? 哈哈哈 ...
就 以後多拜我吧 ...
好像有點不大對勁@@
我看我是昏頭了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