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8:02:07─╪戀°♡ 婷★〃

*_期待 ︴



最近,

不知怎麼稿的!?

我的心中,

總是有人,

在徘徊著。



我,

在等待什麼!?

我自己也不清楚!?

再想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是你,

帶給我所有的快樂,

是你,

帶走我所以的痛苦。



為什麼!?

我不是說過!

不要對我太好!

因為怕你傷心ˋ

怕你難過ˋ

怕你白等我,

我也怕自己會拒絕你,

所以,

請你離開吧!!

我想好好一個人靜靜。




但是

自從你一走後,

我整個人,

恍惚不定。



我在期待嗎!?

期待什麼!?

期待你回來找我嗎?!

可是,

你回來後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對不起ˋ謝謝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