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4:18:42子淇

愚人與凡夫

在遙長空嘆的秋夜裡.我靜靜於禪坐中....

但心靈雜亂.無法使喚.連自己的心都無法控制.都能出賣自己

舞動心靈.世界上還有誰可以信任呢....

我真討厭自己不夠聰敏.不夠沉穩.討厭自己愚昧無知.

我的心一刻也無法沉靜停歇.......

一幕幕在腦海中浮現業障侵襲.挑釁的貶視聲.

此時仰望天空.灰色冷清鬱悶的雲朵.暗暗焦慮悲傷著.冷悽悽的路燈.

正照著我寞落的身影.倒映在雨水中.我深深感慨著.愚人用真誠之心待人.

秉持一言九鼎之信.而凡夫用比較之心待人.一諾千差之別.會心一笑看盡紅塵凡夫心.

聖路難追攀.業障多險峻.盡重千金好.何謂好修行.

 

請尊重原創作者切勿抄襲

上一篇:尋覓良師心法

下一篇:如實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