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21:23:48ivy

20170708台南四鯤鯓天橋


經過興達港  今天這裡停至少四艘漁船
大熱天在補魚網   真是厲害

海巡隊

開著開著又來到四鯤鯓天橋
上次來  沒有和天橋拍照
這次來補拍



也走走天橋  看遠方的海
不過有些木頭走起來有些恐怖

原來這裡步道有連接到黃金海岸
有人下午來此跑步運動

這裡屬於危險海岸  不適合玩水







海景天橋簡介



天橋的另一頭是龍崗國小
不知是因有廟會關係
校園環境突然好髒亂  還有檳榔汁



操場
校園內都會有璧畫



學生作品



沒想到盆栽搭配可愛造型娃娃  令人看了心情挺好





不知那長得像鈴鐺是花嗎?


這是營造一種"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嗎?



這裡也有彩虹



連廁所內也有裝飾



司令台





粉紅大象





今天還真是NISSAN練車日
在此遇到兩組都是開NISSAN的爸爸各帶女兒來此練車

想起以前學開車  也是我爸帶我去練車
真的有練有差   考試時就算會緊張
但車子一起步後   覺得像平時練車一樣
可以緩和緊張

還好我爸不是屬於他的車碰不得的人
所以我常有機會開車
不過不小心弄傷他的車   也是會被唸

不過停車倒是我爸沒教  只能靠自己練習
到現在仍還在學習
以前我都只會車頭進去  後來第一次練習倒車入庫反而是在機場貨運站停車場

看她開出道路時   我有點緊張
初學者最好還是要有熟悉的人坐在旁邊再上路
且在快車道上一直閃黃燈  又慢速   雖然這路上沒什麼車
但還是有危險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