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21:27:53ivy

20160109寶來賞梅


今天還是想說來寶來賞梅
這次活動辦在寶來國中
校園內也有幾株梅花

停車場
下午補拍的舞台
因先去排接駁車
高通通也來寶來
沒想到挺配山景
今天天氣非常好





2:47搭接駁車  3點到達三叉路
結果聽到最後一班是在4點.......

這裡另外也有接駁車送到賴家古厝

第二次來賞梅
雖然梅花只開兩成左右
但這麼好的天氣  還有藍天  也算賺到



因聽說有管制  所以就改搭接駁車上來
肥肥跑這麼遠的路  還是讓它休息一下

只是今天山景還是有些霧





這次爬山真的會走到熱

我就是想說別人都有拍到藍天背景的梅花
所以今年又再來一趟



終於來到賴家古厝
原來上次我"路過"了

古厝四周都是種梅樹



但這裡還未開得很多









趕緊拍一拍  又要走下山排接駁車
行程好趕喔



沒想到這台lexus也是"接駁車"

剛好有碰到一台9人座要先下山
有一團大人+小孩坐上車後  工作人員看還有一個位置
就問說有沒有一個人來的
剛好我就搭上
這團真是high  請我幫他們合照
說真的  都想拿我相機也幫他們拍一張
司機阿伯也很會聊

在操場上剛好看到幸福龜
心想我剛有在前面  他們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看著一群吉祥物走著繞來繞去的坡  很有趣
終於拍到幸福和美滿兩隻烏龜的....背影





大寮的紅豆妹和阿米哥也來了



內門的吉祥物

好可愛的小兔子



沒遇到花媽本尊 倒遇到分身

要回到遊客中心"下班"了

第二次和白色x-trail拍合照
開出去又遇上一起在國中等接駁車+一起走下山  只差又繼續搭同一台接駁車的一對中年夫妻
趕著跑去搭車  忘了和他們說再見

停在路旁想拍照
然在拉安全帶就聽到狗叫聲
心想是有問題嗎?
後來才知牠在車旁叫  我都一直沒看到牠

送一張寶來的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