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20:22:10ivy

20150906枋山車站、卡悠峰瀑布

 
因最近台南登革熱
沒辦法往北走
只好往南
這次選擇到枋山車站和卡悠峰瀑布
 
約南下台1線看到452km
會看到"卡悠峰"這三字
後面幾個字忘了
左轉枋山休閒農場
先來到枋山車站
只是有兩個彎度要選擇
還好選對了
 
裡面設施還在
不像內獅空盪盪
 
要走地下道到另一邊月台
 

 

 
差點可以拍到莒光號出山洞
 

 

 

 
這裡看海非常棒
還好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寫說入口有鋪路
所以到這裡,我選擇左轉
像我後方的mazda5就往另一方向走
 
這裡的路.......
比較適合2輪
因路況好的地方....路頂多一台車的寬度
遇到兩次會車
真的很謝謝那兩位車主
尤其是有位車主看我右前方有個草叢可"躲"一台車
他就先開到那裡
等我過去後再倒車出來
另一位是focus 5d
因我實在不知右邊的草叢的寬度
他弄出一個角度讓我慢慢過去
 
路較寬的地方.......路況不好
都是大坑洞
所以到這裡只能慢慢開
雖然6km的路
我都覺得超漫長
最後剩下2km我放棄了
 

 

 
因看接下來的路又是一台車的寬度
趕緊迴轉
反正在這裡已可看到瀑布了
且時間也不太夠
也不知還有多難走......
所以很佩服繼續前進的朋友
 
遠眺卡悠峰瀑布
 

 

 
拍小溪流也不錯
 
與卡悠峰瀑布合照後
開始回程囉
 
也有碰到一台黃5d的車主在附近拍景
 

 
這裡看火車也不錯
 
與招牌合照
 
之後無聊就來逛校園
 
這兩幅牆畫是最大的驚喜
 
小小休息區
 
可愛的冏
 

 
山景搭配操場也不錯看
 
充滿彩色世界的學校
 
肥肥也來拍一張
圖中間有棟黃色建築物就是枋山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