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21:46:27ivy

20150823屏東潮州鐵路高架電氣化全線通車

 
前一天下午意外讓我在麟洛找到火車站的位置
真是有點偏僻
且一點指標也沒有

遇到這麼可愛的村名
與"甜心"同音
所以拍個照
它也是無人車站 
 

 
今天來這裡就是屏東潮州鐵路高架電氣化全線通車
且有一班EMU800首航列車
 
停靠麟洛的時刻表
 
從第二月台看往西勢方向
忘了是25號or26號
第一月台才會開放
目前都單線
 
北上的區間車
 
要南下的區間車
這都是22號拍的
23號聽到對面月台有人說為什麼高架化會有坡度
只是沒聽到原因...可惜了
 
這是23號拍的自強號
那時天氣還不錯
結果又變成陰雨天
 
可惜這布簾應該要搭配EMU800
但第一月台不是腳架就是人
 
最近和觀光列車很有緣
 
也不知相機時間有沒有準
看檔案是11:56出現
 
上次才在正義路的平交道看到它
問我弟說現在也有跑這裡啦?
 
當它經過時
速度很緩慢
 

 

 

 
等著等著
天又下場大雨
 

 
麟洛到西勢有2.4km
有看到小道消息說EMU800會在西勢等自強號
就看到遠處有燈
但就是不動
後來把焦距拉到最遠
果然抓到了
 
原本在第一月台的鐵軌
後來走第二月台
 
因拉長焦距
又加上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照片就不是那麼好看
 

 
車廂內真的看到一堆站的人
 

 
當拍完後要離去時
這位先生和我說今天總統和行政院長有搭自強號
到潮州視察
12點半發車,會空車回來
如果想拍的話,可再等等
心想....等一下也好
 
於是終於等到了
且看車廂.....真的是空無一人
和這位先生說聲謝謝後
就繼續下一個行程
 

 

 
因今天有拿到2015遊驛手札
既然上面都蓋了麟洛這個章
西勢和竹田在附近
所以用忐忑的心,走不認識的路
還好最後通到西勢國小
 
蚱蜢
 
終於這裡沒人
拍張合照
 
蓋完章後
又拍張合照
至於竹田....拍不到
 
之後趕回家吃午餐
3點多又趕去新光三越買表哥的涼麵
附近超難停車
原有個車位....但有位阿姨騎車過來和我說抱歉..這裡不能停
因是施工出口
還好對面有個位置

買完後又趕緊上高速公路回家
反而在高旗那段路被一堆慢車擋到快4點半
想說屏東旅遊中心應該5點下班
好不容易找到了
就在SOGO旁
但.....又是車位難尋
好不容易找到了
全程都用跑的
到路口又碰到紅燈
已4:55
心想等我一下吧......我怎感覺好像電視上在玩闖關遊戲喔

原以為說蓋滿三個章
再打卡按讚才能兌換禮物
結果只要有符合一個情況即可
因我手機是2G
還用相機拍下電腦按讚畫面
真是搞笑哩

這小禮物有兩頂不一樣顏色的帽子
和明信片
我是選明信片
裡面不少張
且是屏東各個景點...超美
 
有聽到廣播說年底要拆
回程順道拍一下新舊車站
 

 
晚上吃涼麵
冰過後很好吃
雖然表哥一直強調今天麵條不Q
但只要不是油麵就好
醬料和一般涼麵不一樣
雞肉串
剛烤好  放在車上時
超想偷吃的
雖然是雞胸肉  放冷了  也不會說不好吃
醬料也是有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