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21:38:35ivy

20150621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安平老街

 
載leo先去醫院看妹和小朋友
快12點就往台南出發
發現走台17真的很快就進到台南境內

快1點半到
因走到都快到七股
心想這路....應是對吧?

路上還看到另一家福特瑞特店
 
原本跑去和一台銀4d停旁邊
但覺得那裡拍照不好拍
成功與千里眼、順風耳拍到合照
 

 
這間廟真是超大
只是廁所有點小
但很貼心洗手台有放肥皂哦
 


 

 
我有很認真找左右兩旁的樓梯
但還是找不到
 

 
把車停在夕遊出張所
不過我今天從頭到尾還是沒進去逛
下次我一定會停到那個停車場
只是停好車後
發現白5d跑來停我旁邊
這是我今天午餐..棺材板..leo請的
第一次吃
不過這麼熱的天吃這個
吃完後,我有感覺嘴巴被燙傷
後來在海山買一杯洛神花茶
 
很可愛的兵
 

 

 
終於看到我想逛的海山館
 

 
簡介
 
這賣的是小零嘴
 
這裡進去可找尋屬於自己的劍獅
 
我在這裡把家人所有都拍起來...好像忘了拍爸
拍到狂流汗
 

 
好像幼稚園就有來安平古堡
 
竟然讓我找到龍貓公車
這裡屬於單行道
還好有找到一個車位讓我可以去拍龍貓
放leo在車上吹冷氣幫我顧車
因他逛老街好像逛到很累...me  too
 
才起步沒多久
勉強過了運河
連引擎燈也亮起
這次真的停超久
且今天又熱
記錄一下里程
尾數三字剛好是我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