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11:18:15ivy

20150619中芸龍舟

 
今天下午到中芸看龍舟
沒想到平日可左轉直接到漁港
今天卻封路了
還好右轉,再第一路口左轉
也可到
 
今年有提早比賽
害我到時,想說差不多2點半
怎麼已開始划龍舟
 
上次來兩旁都停滿漁船
為了龍舟賽
河道都淨空
 
 

 
下午真的很熱很熱
一直躲在樹蔭下拍照
 

 

 

 

 
很少看到龍舟賽背景有一堆煙囪
後方的救生艇 
 
事後再翻照片看
沒想到我有拍到把塑膠管也一併"奪標"
 
今天發生個小插曲
有個隊伍在拔旗奪標時
把塑膠管也一併拔起來
真佩服救生員可以在漁船旁找到這根塑膠管
因離事發地點有點距離
 


 
且這塑膠管還得拿槳打好幾次
(塑膠管os:我是犯啥滔天大罪,端午節還要被打好幾大板啊)
 
主持人不時會吩咐說不要再拔塑膠管
 

 

 

 

 

 
到下午4點這邊終於比較曬不到太陽
龍舟倒映在河面上也美麗
 

 

 

 

 

 

 
忘了哪一場  看得很刺激
因只有相差0.01秒
 
城市獵人隊很厲害
今天是單趟裡1分39秒最快
比國軍還快
 

 


 
 

 
後來回到停車地點
走上堤岸
這邊也太美了
且今天看小琉球超清楚
 
這裡也有吊床
可愛的狗狗示範
牠很愛看鏡頭
 

 

 
因妹今天叫我晚點回家
所以就把賽程都看完
不過晚上6點半還有

這邊看龍舟  停車也方便
又有海景可看
肥肥與小琉球
 
當我要到林園時
哇哩...轉速又怪了
到最後終於出現這行字
我就不能照原路回去
只好走比較沒車的路  
這次沒熄火,只是停較久
還以為終於等到故障燈亮了
結果沒多久它自己又熄滅了

回到家也7點多
試驗所2個紅綠燈秒數怪怪
變成一次只能過幾台車
恰巧看到"雙星拱月"就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