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22:04:39ivy

20140928台南安平商港(望道號)

 

今天會想到台南  讓肥肥和望道號拍照
主要是在01看到h大那張合照
因曾開到香蕉碼頭時  想說週末要早點來這邊拍照
結果那週颱風來

後來前幾天看別人網誌說望道號到台南安平商港
於是google一下
下次要再縮小看清楚路  免得每次都開過頭

 

這裡是億載金城  斜前方有停放一台軍艦
只是拍好看的那張卻拍糊
我在這裡問一位阿伯"安平商港"怎麼走
他和我說這條路一直下去左轉過橋就是啦
但....那是往安平古堡  也就是老街

因往老街有在塞車  所以我先右轉
想說有談到"橋"  該不會照片中那座橋吧?
但開過去很原始的地方耶....都是樹林
我又開回來

 

就到林默娘公園這裡休息  但我沒問路
因這裡都觀光客較多  我不想聽到再去老街的路
於是回到原路口  我選擇右轉
想說這條路若有人  我就問  若沒出現半個人  就算了
才想問第一個人  他竟然過馬路了....
開到最後就看到里民中心外頭有人
就問那位先生  哇~他報對路了
於是又回到健康路  加入我剛看到的塞車隊伍
反正我這週末都是在塞車
原來轉彎過去就是安平工業區  只是指標都沒寫

 

進來安平商港後  發現這裡超級大  
因很多車都選擇停外面  用走得進來  但根本不用怕停車
高雄碼頭就沒這樣的空地



後面是我在億載金城拍到的大橋
一切都謝謝媽祖娘娘的指示
雖然到這裡已快5點  但這裡的夕陽很美

 

原本就我一人在這邊拍照  結果吸引不少人也來拍
我看肥肥應該被不少人拍進去吧

 

 

 

這是往別的方向出口吧


剛好兩面中華民國國旗在飄揚

 

美麗的夕陽

 

應該也要謝謝外面的車沒停進來   這樣有更寬廣的地方可拍船

 

後來我來這邊看看有沒有位置  因這裡可以拍到合照
剛好有台車要離開
然第一張圖  是後來我要離開時
看到隔兩台車那裡有空位  可拍更清楚

 

這艘就是望道號  

 

有分出入口   排隊的人超多

 


 


 

沒想到鮮艷模式拍起來這麼美

 

都已快6點  現場還是很多人

 


 

這是我原先停的位置  是在第三台
但最佳拍攝地點是在白色休旅車旁邊


我要回家時間剛好6點   先前有打電話和媽說會晚回家  媽也說ok
一出檢查哨就是塞車   讓我無法從原路接健康路
只好往前開  那路口右轉可接高速公路    但為了省錢   就左轉
結果又塞車   心想晚上開這不認識的路也麻煩   於是趕緊迴轉
原來這是台17線   有看到關廟交流道   但顯示離路竹還有幾公里  乾脆繼續開
且爸之前也有讓我從他公司開台17線到安平工業區   
那段應是黃金海岸   天已完全暗了   但還有人在看海
後來看到情人碼頭   終於回到我認識的路  就接台1線
回程在岡山就走火車站旁地下道接岡燕路上高速公路  期間差點轉錯地下道  心想我好像沒看到火車站
到家也7:40左右  好險媽今天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