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3:36:38ivy

20091121世運會主場館03

客滿的字亮  大概只有世運吧 

能建出這麼多圓滑曲線  真是厲害

為什麼它的右邊讓我想到犀牛的大屁股
哈  也滿像意意的屁股

廣場

這是和平啟示-多維度視覺溝通

我要拍這時
有位先生拿單眼請我幫忙拍
單眼其實不輕哩
螢幕也不大
拍得如何  就不知啦
應該是不會模糊啦
只是今天光本來就不亮  應該會暗點

水池

淺灰蛇
還有很多顏色

水中倒影

這很像一隻要擁抱的右手

灰蛇想吃黑豆布丁

11點多離開世運
就沒打算再走原路..因不太記得
右轉可到左營
但我選往高雄  路上可以看到捷運的山洞
拍的話  可能乘客要幫忙拍
路上根本沒停的地方

後來我真的看到翠華路了
要中華路才接得到翠華路
所以離蓮池潭根本不遠

當我在翠華路等紅綠燈
看到有往大中路和中華路
心想左營火車站前面那條是中華路嗎?
後來看到往大中路的機車停著也在等紅綠燈
所以確定走中華路
哈  也有看到莒光號
又走我熟悉的路回家囉

今天我要自拍時
有個男生笑著走過來說可以幫我拍喔
但我笑著說謝謝  不用了
而那張我也沒拍成功
因轉頭時  剛好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