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2:53:38ivy

20091114壽山動物園之1

上星期六想說有活動  一定超多人
所以想說下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再去
我差不多快8點半出門
ps.今天文德也運動會喔
到壽山其實還沒9點
鼓山路就已有交通警察
然到停車場根本是都已滿了
想說高雄人也未免太早起了吧
且今天有點冷冷的
不過今天是有滿多活動

因動物園停車都滿
但我不想停路旁
怕收到罰單

然就騎到另一邊的入口
看看山下附近有沒有停車地方
可是從那裡若走上來  感覺好像更遠
所以又回到元亨寺這邊
照片上那路口就是我走上來的地方
剛好附近有三信

只是我停好車  輪胎上竟有狗屎
是要買彩卷嗎???
從山下走到停車場  剛好是個s
但中間可切西瓜

以前入口處是從這裡進去
我說的”以前”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但現在的入口還要再往前走

呵  今天還多兩隻無尾熊拍
這是我後來要出去時補拍
因氣球是不能入園
這家機構今天在裡面玩闖關遊戲

旁邊就是售票亭
以前好像出口入口是分開
現在應該是合在一起(看出口入口在同一門上)
我原本還在找出口在那裡
看有人走出去  我也跟著走

進來動物園後  我從右邊開始走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綠O蜥
O這字是上面是”鬚”字的上半部  下面是”鼠”
很多動物的名字裡  都會有不會拼音的
需要一本字典在旁邊查

從下方走的話  其實要看這邊動物會比較遠
後來我走到上方來看  距離有拉近
但牠們也不會看向這邊來  呵

隔壁是二趾樹懶
正在吃著玉米

接下來是可愛的小貓熊
其實牠很少露臉過來
我在這裡等很久  旁邊也有個小妹妹在拍
只是後來她被她爸罵說拍那麼久也沒拍到
就拿相機幫忙拍

這是印度大犀鳥

北美浣熊
這有兩隻  一隻在上面圓筒跑來跑去
另一隻在下面沒怎麼動

冠豪豬
雖然有個豬字
但牠和老鼠同屬於囓齒類
看牠的臉  有沒有像隻大老鼠?
受到驚嚇或攻擊
身上那些刺就會豎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