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0:16:50ivy

20091118東照山關帝廟

下午載惡犬去找客戶
路上真是驚險..
鑰匙包和筆也不放好
就放在平台上
我一開就滾下來
他好像忘了他是乘客  動作應該要比我快
怎麼都我在撿
真想車上放個筆筒

 

原是說要去屏東
後來說去仁武
中途他在講電話
和我說過了鳥松沒
我怎麼知道鳥松範圍在哪裡

到一個地方時
我看後方很多鐵皮屋
說等等要不要轉進去看

果然那條路上  還不少符合他的要求

之後就去東照山關帝廟

旁邊有個小公園
這裡停車也挺方便

之前我們這裡的關帝廟不是有歡迎大陸一些地方的嗎?
他們展覽的物品就放在這裡

看報紙時  還以為這是間小廟
沒想到比我們這裡的還大

這是在山上  所以前面可看山下的景物
但今天霧茫茫

廟的左側是關公看書的樣子 

右側是關公的赤兔馬

香菇亭
這裡滿多休息的地方

因我今天出門沒帶相機
所以借惡犬的

他說我的benq拍起來較好看
但我覺得都一樣
只是我的使用比較方便

要回家時
其實我有點不太記得原路
就開到大馬路
走國10下方的路
當時開中線  我問惡犬是走這線嗎?
因前車太高
我實在看不到中線其實是上去國10
馬上要找交流道下來
原本要在某個交流道下
但惡犬太晚和我說
我不能踩線去插隊
後面可是大車哩
只好下民族路
又迴轉往仁武  接到往圓山的路
左營那裡的高速公路真是眼花撩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