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0:17:54ivy

20080909小港漁會

早上七點半和媽一起去漁會
就走媽平時走的路
結果高速公路旁邊那條路封起來
只好就找路
以前到機場 我都走陸軍官校那裡
從來也不記路名
只看到那裡的房子好像有看過

在路邊停下來 問說機場怎麼走
哈 還好有走對
果然每次等中山路的紅綠燈是超久
就走了一段路後 終於到了漁會
還沒進到漁會時
就聞到海水味
因一整排都是工業區
想不到漁會旁就有漁船
(因今天沒陽光 所以照片都暗的)
遠處那裡有人在卸魚貨
之後媽要帶我去看她以前坐船的地方
結果那裡好像在修路

要繞出原路時
那紅綠燈就有點長
想說乾脆直走看看
能不能到我想的那條路出去
結果看到「二苓路」
這如果有看大愛台的走過好味道
就知我在說什麼啦
且我們等綠燈的地方 對面就是上帝公廟
媽就問說他們是來這裡拍的嗎?
我說不是啦
就順著二苓路一直騎
果然看到台南風味 且真的在「三角窗」(台語)
是還滿想拿相機拍的

結果我們繞出來又是回到原先的大業北路
媽就和我說這樣是多繞一圈
我說這也讓我們看到「二苓路」啊

要走我的路回去時
有位阿伯問孔鳳路
問好多人都不知
終於有位年輕人知道啦
後來我的路線也出現了「孔鳳路」
唉..只能說平日我只記路上的景物
沒在記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