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20:15ivy

20080722太陽眼鏡

這是我的太陽眼鏡
活到至今第一支眼鏡
剛掛上眼鏡時 很不習慣
現在也沒多習慣 呵
所以要好好保護眼睛

這顏色我是選淺灰色
不過看起來有點楬色
要去用眼鏡前 就有先上網做功課
惡犬說我眼鏡顏色怎麼不深一點?
因他的眼鏡算墨鏡
我想說還是能把路況看清楚較重要
這支眼鏡大概是考到駕照後買的吧
因記得有次騎機車載蝸牛有戴眼鏡
以前開舊車常戴
現在只有晚上開車戴
舊車高度不高 很容易會感受到太陽公公的熱情
新車就算我抬頭
眼睛看出去的地方 也有隔熱紙保護

第一次晚上開車時
我開外線 因那路段沒路燈
就要慢慢看地上的線 舊車的大燈也感覺不太亮
然內線的車就開好快
因對向的車燈對我來講都很刺眼
想說那些人晚上的眼力也太好了吧
有一次就試著晚上戴太陽眼鏡
哇 果然舒服多了
開長途就一定會帶眼鏡出門
這是眼鏡盒
白色那個是原先的
可是我的眼鏡寬度大於眼鏡盒的寬
就裝不下
所以好心的老闆又幫我找了藍色的眼鏡盒
試了幾個才終於有個合適
看來我真是臉大....
白色的眼鏡盒內裝也挺好看
黑底銀字
只是要合起來時 若不小心手也會夾到
這是裝眼鏡盒的袋子 也不錯看
我的眼鏡要收工啦
它的小棉被是粉紅色